鍾沛君怒控強吻性騷!「真·親藍」朱學恆形象全毀 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

記者: 陳怡穎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鍾沛君怒控強吻性騷!「真·親藍」朱學恆形象全毀 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

「宅神」朱學恒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揭,於2022年一場餐會中醉酒後兩度對她進行強吻。朱學恒承認事後承認此事,但表示當時飲酒過度導致記憶不清楚,並向公眾坦承錯誤,表示會承擔任何後果。

▲朱學恆遭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爆出強吻性騷醜聞,人設形象全毀。(圖/朱學恆YT頻道

此事爆發後,朱學恒的社交媒體平台上湧現了大量的批評,不少憤怒的粉絲灌爆臉書,「我終於了解道貌岸然的意義,感謝」、「笑死人好意思嘴別人!大家別再斗內給他浪費錢」、「不要再斗內給性騷擾犯了,太鬧了」、「知道你親藍,沒想到你真的親」,還有網友討論朱學恆形象崩塌後未來動向,「人設崩壞了斗內還有一半就偷笑了」,也有人認為,他一直都靠著政治話題賺錢,不怕得罪任何人。

事實上朱學恆是台灣Youtuber抖內金額破千萬第一人,自2014年創立頻道以來,截至20231月,累計獲得的贊助金額達到1,0089409元,成為全台首個斗內收入超過千萬的YouTuber2022年全年,他的頻道就收到了5921522元的斗內,遙遙領先於其他同行。排名第二的是「館長」陳之漢,年度贊助金額為3478159元,而排名第三的「XiaoLin 小霖」收到的斗內金額為2928614元。

在此事爆發後,朱學恒的所有公開活動都被取消,包括直播等線上活動。他的YT頻道今被發現無預警改名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簡介也改成「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但原本的影片仍可瀏覽。

▲朱學恆頻道改名宣布停止活動。(圖/朱學恆YT頻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