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險成無名屍!身分證配偶欄揭「命案關鍵疑點」驚人內幕曝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5億高中生險成無名屍!身分證配偶欄揭「命案關鍵疑點」驚人內幕曝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發生將近一個月,至今仍疑點重重。據悉,賴男被管理員發現墜樓時,因為身上沒有身分證,險些被當成無名屍,直到警方搜索夏男的10樓住處,才找到賴男錢包,並發現賴男身分證當日剛換新,且配偶欄就是夏男,讓警方仍察覺不對勁,進而揭露這起震驚全台的案件。

▲ 台中5億高中生被發現墜樓時,身上沒有證件,險些被當成無名屍。(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自由時報》報導,賴男被管理員發現墜落在大樓人行道旁的草皮,警消獲報到場時,未在賴男身上找到身分證,原以為是無名屍,後來警方一一訪查,在案發現場裝成路人的夏男才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我認識他」,卻未提及自己的身分,直到警方要求到夏男10樓住所查看,順利搜出賴男的錢包,發現賴男的身分證當天才換新,而背面配偶欄就是夏男,這時夏男才坦承是同婚配偶,並解釋當下因為太過震驚,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所以未第一時間告知此事,令警方起疑,將夏男帶回訊問,結果查出2人同婚不到2小時就發生墜樓,且賴母當天一早曾報案通報協尋人口,讓賴母親悲痛控兒遭夏男謀財害命。

賴母6日出席偵查庭時,直接向媒體喊話,「一定要還我兒子公道,還我兒子清白」,而知名法醫高大成也直言,賴男死因「99.9999%是氯化鉀」,推測是死後再被拋下樓,但法醫檢剖鑑定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且目前無外力介入證據,驗了超過1000種毒藥物也沒有陽性反應。

對此,賴母與高大成提出眾多疑點,包括賴男手臂出現可疑針孔、遺體傷勢與高處墜樓不符、墜樓遺體旁沒有血跡噴濺等疑,台中地檢署昨(7)日則簡短回應,「針對各方意見,檢方都會參酌考量,依法辦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