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煞不住!保六總隊資深警「上班遇死劫」 安全帽噴飛撞頭身亡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紅燈煞不住!保六總隊資深警「上班遇死劫」 安全帽噴飛撞頭身亡

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保六總隊一名51歲黃姓資深員警騎車前往上班的路上,前方21歲邱姓騎士見紅燈慢速停下,但黃員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當場連人帶車飛出,因安全帽甩飛而頭部受重創,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令家屬難以接受噩耗。

▲保六總隊黃姓員警騎車上班途中,不幸遭遇車禍身亡。(示意圖/ENews)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昨(6)日晚間9時20分,當時黃員騎車沿著承德路6段行駛,準備到隊部服晚間10時至隔天上午8時的深夜勤務,未料行經文承路路口時,前方邱男因見燈號轉變為紅燈,便煞車停下,但黃員來不及反應,直接從後方追撞,當場人車噴飛,且因安全帽脫落,導致頭部撞擊地面,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黃員送往北投榮民總醫院搶救,但黃員仍因頭部受到重擊,於當晚23時20分宣告不治。

保六總隊表示,黃員老家在雲林縣,為警專8期畢業的資深警員,從警資歷逾30年,平常工作表現正常,卻在騎車上班途中遭遇車禍身亡,令保六總隊同仁相當扼腕,將協助家屬辦理後續喪葬事宜,並全力申請相關撫卹金。

北投警方則指出,黃員與邱男的酒測值均為0,後續將由偵查隊報驗士林地檢署司法相驗,同時呼籲駕駛人應注意車前狀況及兩車併行間隔,並隨時採取必要安全措施,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3: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