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炎上風波!日本地方媽媽怒「這種台灣人別來」 網:不懂企業目標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蔡阿嘎炎上風波!日本地方媽媽怒「這種台灣人別來」 網:不懂企業目標

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引爆網友怒火,儘管他已火速下架影片並三度道歉,話題仍不斷延燒,甚至登上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晨間新聞。對此,經營「日本小姐姐在台灣」YouTube頻道的日本人妻貴和提到,媽媽在看到蔡阿嘎的影片後,怒嗆「這種人還是不要來日本好了」,還有日本網友譏諷「 YouTuber不懂這些企業努力的目標」,令她想起當初來台的不愉快經歷,感慨直言「人都會犯錯,不管是哪一國人,如果是真心道歉,我想大家都值得有第二次的機會」。

▲ 蔡阿嘎和團隊鞠躬道歉。(圖/翻攝自 YouTube/蔡阿嘎

貴和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時指出,媽媽看到蔡阿嘎在日本媒體的相關報導後,氣炸表示「這種人還是不要來日本好了」,其他日本網友則怒轟,「影片提到的店都是我自己喜歡的,這些店的價格雖然便宜,但CP值是很高的,這是這些企業努力的目標, YouTuber可能不懂還批評,我很生氣」、「台灣YouTuber的看法應該不會影響我們日本人自己對這些店的看法」。

▲ 貴和分享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 YouTube/Stopkiddinstudio

不僅如此,貴和透露,近日一名日籍女乘客疑因空服員沒講日文,在華航一架班機上失控咆哮,導致班機延誤,於是她給媽媽看相關影片,媽媽覺得「做什麼都要適可而止」,讓她回想起自己剛搬來台灣時,有次想要退貨網購,卻因為中文不是很好,結果被客服罵三字經掛電話,「他以為我聽不懂,不過我台灣的髒話很厲害」。

貴和強調,自己嫁來台灣6年,非常喜歡台灣,認為「人都會犯錯,不管是哪一國人,如果是真心道歉,我想大家都值得有第二次的機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