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妻女「上學路遭撞」雙亡!夫掀帳篷認屍崩潰了:就叫妳別跟我吵架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宜蘭妻女「上學路遭撞」雙亡!夫掀帳篷認屍崩潰了:就叫妳別跟我吵架

宜蘭縣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2歲鍾姓女子駕駛麵包車載18歲陳姓女兒去上學時,遭60歲吳姓教授駕駛的VOLVO猛撞,母女倆不幸身亡,鍾女的丈夫趕到現場,一掀開藍帳篷認屍,忍不住崩潰哭喊「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場面相當哀戚。

▲宜蘭縣五結鄉發生恐怖車禍,造成3人喪命、1人命危。(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

回顧整起事件,吳男於昨(6)日上午7時04分駕駛Volvo轎車,沿著溪濱路三段往北時,追撞同車道的麵包車,接著車身打橫滑行,又撞上對向車道小貨車。由於吳男車速相當快,導致麵包車翻覆後,車內的鍾女和陳兒被拋向車外,鍾女當場身亡,陳女和小貨車的52歲溫姓駕駛則傷勢嚴重,分別送往醫院急救後不治身亡,肇事的吳男也身受重傷,不僅有額頭撕裂傷、左肩及胸部挫傷、四肢擦傷等傷勢,還有顱內出血、腹內出血的情況,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昏迷指數只有3,處於命危狀態。

根據《TVBS》報導,鍾女與丈夫分居,女兒平時住外婆家,每天早上都會提早到學校健康中心幫忙,早上都由母親送至學校,當天鍾女的丈夫得知死訊後,立刻趕到現場,員警一掀開藍帳篷,他就崩潰大喊「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甚至頻頻詢問「為什麼」,就讀國中的兒子也站在一旁痛哭,令人看了非常心疼。

據悉,吳男是國立宜蘭大學教授,曾獲行政院國科會頒發「99年度大專院校獎勵特殊優秀人才」,並曾獲選校內優良導師,研究專長為化學工程、環境工程,當天第一堂課為上午9點,校方不解為何他會開得如此快。至於詳細肇責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