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網紅驚傳死亡!疑「直播pk喝酒」猝逝 妻崩潰:我和孩子怎麼辦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27歲網紅驚傳死亡!疑「直播pk喝酒」猝逝 妻崩潰:我和孩子怎麼辦

中國上個月才驚傳一名抖音直播主「三千哥」因在直播期間喝白酒過量離世,怎料本月初又發生相似案件,網紅「中原黃哥」疑因在直播PK飲酒後猝逝,得年27歲。「中原黃嫂」日前在抖音接連上傳數則影片分享與「中原黃哥」的合照,淚訴心聲「你就這麼走了,以後我和孩子怎麼辦呢」、「老公你知道我和兒子有多想你嗎?」據了解,「中原黃哥」帳號已被全部平台封禁。

中國27歲網紅「中原黃哥」驚傳直播PK喝酒猝逝

▲中國27歲網紅「中原黃哥」驚傳直播PK喝酒猝逝。(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南方都市報》報導,網紅「中原黃哥」友人趙先生證實死訊,「這件事應該是發生在6月2日淩晨」,趙先生透露,「中原黃哥」上個月(5月)才參加「三千哥」的葬禮,「葬禮那天,他一直悶悶不樂的,看起來很悲傷,說過以後要少喝點酒,今年才26歲」;據信是其妻子的「中原黃嫂」則透露丈夫現年27歲,至於離世具體原因會另外再公開說明。

 

「中原黃嫂」6日接受采訪時坦言,現在心情很差,不想被過度打擾。她公開丈夫直播用的房間,只見房間內堆滿許多空酒瓶,還有直播使用的補光道具,水泥牆面上還有粉筆手寫字,她表示網路上很多評論批評丈夫是為了網路流量而不顧生命,但她反駁表示「我的丈夫是一個對家庭極度負責任的人,他對我和我們的孩子滿懷愛意」,並強調丈夫是個非常善良的人,網路直播10年,從未透過直播販賣產品,也從未割過粉絲「韭菜」。

中國27歲網紅「中原黃哥」驚傳直播PK喝酒猝逝

▲「中原黃哥」直播空間堆滿酒瓶。(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中原黃哥」的其中一個社交帳號吸引逾17.6萬粉絲追隨,在該帳號發布的31部作品中,有豪飲白酒、啤酒等各種酒類,以及頭開核桃、空手開椰子、徒手開榴蓮、幹嚼辣椒等挑戰性影片,且影片大多冠以「兄弟太狠了」、「秒了」等封面標題。「中原黃哥」最後一次直播是6月1日晚間9時30分至10時20分左右。不過該平台帳號目前已無法查詢。該平台《直播行為規範》顯示,在直播中抽菸、喝酒,構成三級(一般)違規,證實帳號已被封禁。

 

「中原黃哥」死訊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感慨「三千哥的『教訓』,沒有對中原黃哥起到『警示』」、「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平台真的需要有所作為」、「這種帳號就應該早點封,非等出事了才封,要不然人也不會走了」、「想起一句話,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看點有營養的吧」、「咎由自取,有前車之鑑了,還不珍惜生命」、「用事實再次證明:喝酒真的會要命。」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6: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