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飯店昏迷「驚傳送醫死亡」!享年32歲 家屬證實悲留2女1子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女星飯店昏迷「驚傳送醫死亡」!享年32歲 家屬證實悲留2女1子

美國女星傑奇(Jacky Oh)橫跨電影、電視、模特兒界,憑藉節目《WILD 'N OUT》(MTV自由說唱大對決)爆紅,與說唱歌手DC Young Fly育有2女、1子。沒想到,傳出她於5月31日在飯店昏迷送醫,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享年32歲。

▲美國女星傑奇(Jacky Oh)驚傳過世,享年32歲。(圖/翻攝自IG/msjackyoh

綜合外媒報導,傑奇於5月31日在邁阿密市中心布里克爾(Brickell)的希爾頓惠庭套房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hotel)內昏迷,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隨後被緊急送醫搶救,卻還是在6月1日凌晨過世。

節目《WILD 'N OUT》在IG發文哀悼,「我們對傑奎琳史密斯(Jacklyn Smith)的逝世深感悲痛,她是一位才華橫溢的《Wild 'N Out》家族成員,我們永遠珍惜和懷念」,並提到「她是3個孩子的出色母親,希望他們能在這個艱難時刻中得到安慰」。

對此,傑奇的丈夫DC Young Fly和親友也對外發出聲明證實死訊,直言「我們一家仍在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請求在這段時間給予我們隱私」,目前死因尚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