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名模消失2個月「驚傳癌逝」!好友哀慟證實:原諒我一直躲著妳

記者: 陳怡穎
日韓 | | 觀看數:0
43歲名模消失2個月「驚傳癌逝」!好友哀慟證實:原諒我一直躲著妳

南韓名模李平(이평,音譯)曾榮獲第31屆「SWAN AWARD」模特兒獎以及「Asia美Awards」模特兒獎,卻驚傳於昨(5月31日)因罹患癌症病逝,享年43歲。她的演員好友李善鎮證實死訊,透露李平生前一直堅持隱瞞病情,即使飽受折磨仍打起精神向外界展現精神奕奕的樣子,李善鎮哀悼,「李平即使在與癌症抗爭中,還是選擇走上舞台,因為她覺得做模特兒是件幸福的事情。」

▲南韓名模李平證實已於昨(5/31)癌逝。(圖/翻攝自推特)

李善鎮上月31日在Instagram證實李平病逝,「我對不起妳,因為我是個膽小鬼,一直害怕看見你痛苦的模樣,所以沒有勇氣聯絡你,也沒有為妳準備一頓豐盛的大餐。希望你能原諒像我這樣的笨蛋。」她哀痛寫道,「希望妳在那個世界裡不再感到疼痛,能夠快樂、幸福的生活。我們將來一定會再見面,對不起,我愛你。」許多粉絲也紛紛湧入李平的社交媒體上留言,送她最後一程。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李平的告別式於2日上午在首爾的江南聖母醫院舉行,隨後於首爾追悼公園進行火化,骨灰將被安置於蔚珍追悼公園。李平自18歲出道以來,曾與安德烈·金(Andre Kim)等多位頂尖設計師合作,她在模特兒界的優異表現,為自己贏得眾多獎項和名聲,其中包括2016年的第31屆韓國最佳穿搭SWAN獎女模部分,以及Asia美獎模特獎。

對於李平的過世,李善鎮表示了深深的痛惜,並在文章中揭露了李平瞞病的原因,「她希望留在人們記憶中只有她最光鮮亮麗的一面,因此她並不希望人們知道她的病情。」李平的IG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2個月前,當時就能看出她明顯暴瘦但仍強打精神,如今死訊曝光令外界格外心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