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園區嚴重缺工!中國百萬網紅「慘遭下藥性侵」 台灣遊客也被綁架

記者: 寧于晨
焦點 | | 觀看數:0
KK園區嚴重缺工!中國百萬網紅「慘遭下藥性侵」 台灣遊客也被綁架

「GASO全球反詐騙組織」日前在粉專踢爆,KK園區近期因缺工嚴重,過去是把人騙過去,近期是直接下藥擄人,而且不止一件個案,其中有2名台灣男子分別在4月、5月去泰國旅遊,飲料被人下藥醒來時已被綁到園區,要他們加入詐騙或支付5萬美金贖金,其中一人嘗試從4樓跳樓逃生,結果摔得半身不遂,至今還躺在醫院;另外還有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中國女網紅到泰國男模餐廳拍影片時,飲料被人下藥擄到園區,且還遭到性侵。

中國百萬網紅旅泰被下藥擄到園區性侵

▲中國百萬網紅旅泰打卡名店被下藥擄到園區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

GASO日前在臉書粉專發出公開聲明,提及組織著手處理的案件指出,中國一名百萬粉絲女網紅,在曼谷一家知名酒吧被人下藥,隔天醒來時發現人已經在KK園區,「目前我們獲報得知,她已經不幸被詐騙集團強暴,並且被軟禁,組織目前正努力營救。」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發言人Simon表示,該名女網紅是在今年3月15日到當地知名男模店打卡,「她在曼谷的一個知名的打卡男模店,她在那邊原本只是想要拍拍她的短影片,然後就在那個過程中她就被下藥。」

此外,GASO還提及另一起泰國旅遊遭擄案件指出,一名台灣遊客在曼谷停留五天也一樣被人下藥,醒來時已經在緬甸老街,緬甸園區要求他支付五萬美金的贖金,否則要加入詐騙集團的行列,從事詐騙行為,由於此個案不願從事詐騙活動,因此嘗試從四樓跳下逃脫,「很不幸的,他目前人已癱瘓,並於緬甸的醫院接受治療」GASO藉此呼籲前往泰國的旅客注意安全,避免造成遺憾。

「GASO全球反詐騙組織」曝光兩起在泰國旅遊遭擄案例

▲「GASO全球反詐騙組織」曝光兩起在泰國旅遊遭擄案例。(圖/翻攝臉書/Global Anti Scam Org 全球反詐騙組織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