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梅莉號慘變「恐怖羊頭」!原著粉崩潰:燒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梅莉號慘變「恐怖羊頭」!原著粉崩潰:燒掉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和製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宣布聯手推出日本經典動漫《航海王》(ONE PIECE)真人版影集,預計將於今年開播,吸引眾多粉絲關注進度。沒想到,昨(29)日Netflix釋出最新一波宣傳海報,只見海盜船「黃金梅利號」的萌版山羊頭慘變「恐怖羊頭」,超寫實卻略顯詭異的風格讓不少原著粉絲無法接受。

▲《航海王》原版動畫裡的黃金梅莉號「招牌羊頭」萌萌的。(圖/翻攝自推特)

據了解,真人版《航海王》由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負責監製、親自參與選角與編劇,並找來墨西哥男星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飾演「魯夫」、美籍日裔男星新田真劍佑飾演「索隆」、美國女星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飾演「娜美」、美國新生代演員雅各吉勃遜(Jacob Gibson)飾演「騙人布」,以及塔茲史凱勒 (Taz Skylar)飾演「香吉士」。

▲ 真人版「黃金梅利號」宣傳海報曝光。(圖/翻攝自 推特/ONE PIECE スタッフ【公式】/ Official

不過,從Netflix曝光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黃金梅利號」的萌版山羊頭,竟被改成沒有眼珠、張著嘴巴的大羊頭,模樣看起來頗為猙獰,大批網友傻眼表示:「為什麼要把山羊的特徵那麼還原」、「這個梅利號是要拿來召喚撒旦嗎」、「有點恐怖,如果再加兩行血淚,整個作品的風格就會變了」、「這艘船只要進港一定會被燒掉吧,根本邪教徒的船」。

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就是海賊啊,哪有海賊在用可愛羊咩咩造型的」、「海賊船本來就要嚇人」、「人家很認真看待海盜船這回事好嗎」、「海賊本來就邪惡的,用這個造型沒問題啊」、「覺得還行呀,質感不錯」,熱議不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8: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