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48hrs!宜蘭13歲女約網友「情人灣踏浪」遭捲走 遺體找到了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失聯48hrs!宜蘭13歲女約網友「情人灣踏浪」遭捲走 遺體找到了

宜蘭縣一名13歲柳姓女學生,日前與一名25歲張姓職業軍人透過網路結識後,雙方便於前(28)日上午8時30分相約前往南方澳情人灣踏浪,結果當時因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邊長浪明顯,堅持下水的兩人卻慘遭大浪捲走,即便張男事後已自行游回岸邊,但柳女卻遲遲下落不明。時隔長達48小時,救難人員今(30)日上午終於尋獲被沖刷上岸的柳女遺體,而家屬認屍時則悲痛呼喊她的名字:「要回家了!」

▲一名13歲少女於宜蘭南方澳踏浪失聯後,遺體今(30)日終於被尋獲!(圖/記者新聞網)

調查指出,目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柳女在網路上與張男結識後,不到一週便答應赴約、於28日上午至南方澳情人灣踏浪,結果兩人卻於上午8時30分遭大浪捲走,即便年輕體壯的張男幸運脫困游上岸,但柳女卻就此失聯。警消獲報後,宜蘭縣消防局即刻偕同海巡署出動救援,但因受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情人灣海邊風強浪明顯增大,這也導致搜救困難度提升。

直到今日上午8時30分、也就是搜救長達48小時後,救難人員突然於情人灣北側礁石區發現一具遺體,並於上午9時30分將其打撈上岸,事後經家屬確認證實為失聯兩天的柳女,疑似是因颱風浪太大而被沖刷上岸。

據悉,柳女及張男均為宜蘭人,雙方事發前一週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後,張男便於28日凌晨開車載柳女前往情人灣,但他案發後卻供稱,自己確實不清楚柳女的真實姓名及身分,甚至還以為對方已滿18歲,故警方先以《略誘罪》將其函送。此外,柳女家屬指控張男至今仍未致歉,因此待全案釐清後會再研議是否提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