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彰化貨車載瓦斯鋼瓶 突自撞「爆炸成火球」駕駛活活被燒死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恐怖!彰化貨車載瓦斯鋼瓶 突自撞「爆炸成火球」駕駛活活被燒死

彰化縣二林鎮一名35歲瓦斯行林姓男員工,昨(29)日晚間21時許駕駛載滿瓦斯鋼瓶的小貨車、行經太平路二段與修心路口時,突然因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導致整輛車瞬間爆炸、起火燃燒,即便火勢事後於10分鐘內獲得控制,但駕駛仍受困車內、逃生不及,最終命喪火窟。

▲彰化一輛載滿瓦斯鋼瓶的小貨車因故自撞、起火燃燒,導致假使命喪火窟!(圖/記者翻攝)

消防局昨日晚間21時36分接獲報案,指稱彰化二林太平路二段、修心路口發生火燒車事件,單位便即刻派遣4車8人前往救援,直到人員趕抵現場時,整輛車已燒成火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且後車斗上的瓦斯鋼瓶掉落滿地,有些完整未開封、有些則已被燒至焦黑。

不幸的是,林姓駕駛當時正受困於小貨車內、手緊握車門把,似乎想逃卻逃不出,直到二林消防分隊將人救出時,全身嚴重燒傷的林男已不敵火舌,當場沒了生命跡象、明顯死亡未送醫,不過因警方無法直接對死者進行酒測,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林男案發前正駕駛著自用小貨車,沿太平路二段西往東方向行駛於內側道,結果途中卻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前車頭嚴重損毀、後車斗上載滿的瓦斯鋼瓶掉落爆炸,整輛車當場於內側車道起火燒毀,而他也因此活活被燒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