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17歲高三女「被尾隨」失蹤7個月!家屬悲慟證實:遺體已尋獲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吉林17歲高三女「被尾隨」失蹤7個月!家屬悲慟證實:遺體已尋獲

中國吉林市昌邑區去年發生一起少女離奇失蹤案,就讀第十三中學的高三女學生鄭春梅於2022年11月4日晚自習之後失蹤,至今已近7個月。根據陸媒最新消息指出,鄭春梅父親發文證實,警方已於27日中午在吉林市清源橋附近的長白島尋獲鄭春梅的遺體,目前家屬正商量如何處理此事。

吉林17歲女高中生失蹤半年遺體已尋獲

▲中國吉林高三少女鄭春梅失蹤半年多,遺體已被尋獲,證實跳江輕生。(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陸媒《頂端新聞》報導,鄭春梅的父親於29日上午在網路上發文表示,5月27號中午,鄭春梅遺體在吉林市清源橋附近長白島被打撈上來,確認死亡,「吉林警方已做過DNA比對,家屬也進行了確認,是春梅遺體。」

此外,鄭春梅父親還說,警方根據多方判斷,確認鄭春梅是自己跳江,「警方後來從遠處調上來一段監視畫面,顯示春梅上橋後,沒有外力作用,自己落下了水」,鄭父證實,雖然落水影片有點模糊不清,但落水時間和上橋時間方面都比較吻合。

至於鄭春梅為何要跳江,鄭父坦言截至目前尚未查清,「孩子的手機還沒有解鎖打開,我也正在想辦法」,看能否在手機打開後從中獲得一些信息,並痛心表示「沒想到是這個結果,之前懷疑孩子可能被騙走或拐走了」,鄭父接受采訪時提起此前的猜測,「但沒辦法,也得接受。」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