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沙鹿廠28歲女員工墜樓重傷!事前還先脫鞋「回頭對同事微笑」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漢翔沙鹿廠28歲女員工墜樓重傷!事前還先脫鞋「回頭對同事微笑」

台中漢翔沙鹿廠昨(28日)中午發生一起墜樓事故。28歲的葉姓女員工從3樓休息區墜落,造成嚴重的雙腿及骨盆腔骨折,當下被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接受急診治療。

▲漢翔女員工驚傳跳樓前,還回頭向同事微笑。(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現場的同事目擊,事發前葉女站在台灣先進複材中心3樓冷卻塔旁,事前將手機、髮帶等物品放在地上並脫鞋,接著先是回過頭朝他們微笑了一下,就突然往下墜落到1樓地面,令同事們驚魂未定。漢翔公司已經安排專業的心理輔導人員對員工進行心理疏導。救護人員表示,葉女在墜樓時的意識尚清楚,雙手有擦傷的跡象,雙腳腳踝可能發生開放性骨折、骨盆腔骨折。

據悉葉女到漢翔公司工作還不到一年,其父親同為漢翔的資深員工,但兩人廠房不同,因此葉父並未目睹女兒跳樓。根據公司及同事的說法,近期並無發現葉女在工作上有任何問題,因此公司初步排除了工作壓力作為墜樓的原因。目前,公司已經派遣人員到醫院關心葉女的狀況,並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務。警方也針對葉女墜樓原因展開積極調查。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7: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