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帶弟弟參加酒局」簽約出道!《雙世寵妃》邢昭林怒了:他還是孩子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被爆「帶弟弟參加酒局」簽約出道!《雙世寵妃》邢昭林怒了:他還是孩子

中國戲劇男神邢昭林2017年因演出《楚喬傳》中男主角宇文玥的貼身侍衛「月七」一角而被觀眾熟知,後因飾演《雙世寵妃》男主「墨連城」圈粉無數,在享有高人氣的同時也引來許多流言蜚語,就連家人也無辜受到牽連,近來竟被爆帶弟弟出席酒局簽約出道,讓他忍無可忍發文否認 「他還是個15歲的孩子,還在上學。」

邢昭林被造謠帶弟弟參加酒局出道

▲中國戲劇男神邢昭林因參演《雙世寵妃》而爆紅。(圖/翻攝微博/邢昭林)

邢昭林昨(25日)在微博無奈發文指出,最近看見許多傳言指他「帶弟弟參加酒局並且已經簽約」,且相關言論數量已多到連家人都忍不住來問他,「這些所謂爆料我一貫的態度是不去理睬,但這次說到了我弟弟身上,他還是個15歲的孩子,還在上學。」他無奈指出,這些不實傳言弟弟和同學都有可能看得到,「不希望因為這些傳言讓弟弟的生活和學習受到影響,所以忍不住想多說兩句,謝謝大家了」。

邢昭林發文否認傳聞

▲邢昭林發文否認傳聞。(圖/翻攝微博/邢昭林)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超過1.2萬名粉絲湧入留言聲援「這種東西能不能直接起訴啊!對未成年人真的很過分」、「抵制謠言 ! 營銷號速速滾開」、「弟弟開心好好上學不要被打擾」」、「支持邢總,不信謠不傳謠,謠言止於智者」、「太過分了!可惡」、「清者自清,不用在意那些黑粉傳的謠言」。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