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降臨!詹雅雯突宣布「腦瘤已消失」免三度動刀:激動到哭出來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奇蹟降臨!詹雅雯突宣布「腦瘤已消失」免三度動刀:激動到哭出來

56歲的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且有動脈瘤,已經二度動腦部手術,結果發現右邊又冒出2顆動脈瘤,預計今年要三度動刀,令她內心飽受煎熬。不過,詹雅雯今(26)日突然宣布,腦部右邊的動脈瘤已完全消失,左邊也只剩下一點點,不需要再做任何手術,讓她難以置信直呼,「奇蹟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 詹雅雯右邊的動脈瘤完全消失了。(圖/翻攝自 臉書/詹雅雯

詹雅雯昨(25)日才剛公布推出新專輯的好消息,今天中午又發文透露,原本正在等待安排開刀的日期,心情十分焦慮、煩躁且害怕,怎料檢查報告出爐後,醫生告知她腦部右邊的動脈瘤已完全消失,左邊的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不需要再做任何手術,讓她整個人呆住,走出診間和妹妹相擁而泣。

詹雅雯激動表示,接獲喜訊當下,開心到說不出話,只想大聲唱歌,「奇蹟竟然發生在我身上?邊走邊哭止不住的淚水,說不出有多感恩,有多感動」、「謝謝所有醫護人員,診治過我的所有醫師們,謝謝,謝謝,謝謝」,還不忘勉勵大家「奇蹟」永遠都在,不要放棄希望,承諾今後會用歌聲、行善公益來回饋社會。


▲ 詹雅雯發文。(圖/翻攝自 臉書/詹雅雯

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感動直喊:「太棒了!老師平安健康」、「好人有福報,加油」、「積善之人必有後福,恭喜老師,也祝福平安健康」、「真的很替你高興,你所做的善事老天爺有看到了,恭喜,祝福早日康復、平安健康」、「要讓自己多休息,不能再讓自己太操勞」。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6: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