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要娶了!驚傳低調求婚「小16歲女友」成功 婚禮時間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美國隊長要娶了!驚傳低調求婚「小16歲女友」成功 婚禮時間曝光

41歲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主演漫威英雄電影《美國隊長》大受歡迎,去年底被爆出與小1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蒂斯塔(Alba Baptista)祕密交往長達一年多的消息,感情世界備受矚目。沒想到,傳出克里斯伊凡在上個月低調求婚成功,即將於今年夏末在男方老家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舉行浪漫婚禮。

▲傳出克里斯伊凡向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G/chrisevansalba.baptista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斯伊凡和艾芭巴普蒂斯塔已秘密交往一年多,直到去年11月10日2人在中央公園牽手散步被狗仔發現,才讓這段戀情曝光。今年初克里斯伊凡在IG大方公開一段影片,只見他在洗衣服時,突然被女友從後方驚嚇,隨後他也以相同手段回擊,小倆口的逗趣相處閃瞎眾人。

消息人士爆料,其實克里斯伊凡從去年開始就跟艾芭巴蒂斯塔同居,而且已在上個月向女方求婚成功,預計今年夏末在麻薩諸塞州舉辦一場浪漫的婚禮,詳細地點則還在挑選中,「目前首選地點是鱈魚角(Cape Cod),因為克里斯伊凡曾在那裡度過童年的夏天,剛好他也很喜歡沙灘婚禮的想法」。

消息人士稱:「克里斯伊凡迫不及待想讓艾芭成為他的老婆」,但他想要低調舉行婚禮,僅有雙方家人及親密好友受邀出席。對此,目前克里斯伊凡和艾芭巴普蒂斯塔都未對此做出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