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撞1700萬賓利!男大生「恐成植物人」家屬放棄救治 苦撐3天死亡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慘撞1700萬賓利!男大生「恐成植物人」家屬放棄救治 苦撐3天死亡

高雄市鼓山區22日中午發生一起駭人車禍,22歲劉姓男大生騎乘機車於路口左轉時,疑似被前方公車遮蔽視線,撞上對向直行的白色賓利轎車,導致劉男當場噴飛,緊急送醫搶救仍因傷勢嚴重有成為植物人風險,苦撐3天後家屬決定放棄救治,於昨日上午9時多宣告死亡;肇事的賓利車司機李男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男大生騎車左轉衝向1700萬賓利當場噴飛倒地

▲男大生騎車左轉慘撞1700萬賓利,當場噴飛倒地,苦撐3天宣告死亡。(圖/記者翻攝)

警方指出,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中午1點37分左右,劉男騎車沿裕誠路行駛,綠燈要左轉華榮路時,與對向直行由30歲李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導致劉男頭部、身體多處受傷,送往高醫就診,自小客車車頭受損,而李男則未受傷。據了解,李男只是司機,車主是一名年輕的正妹,她在事故發生後趕到現場,表示這輛價值1700萬的賓利才剛買20天。

經警方初步調查,劉男疑似跟隨在公車後方,導致行車視線受阻,左轉時沒發現對向有來車,才會與賓利車發生碰撞,經檢測,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劉男經醫院全力搶救後,雖於案發當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但由於頭部受到嚴重撞擊,接受開腦手術後狀況仍不明朗,僅靠著呼吸器維持生命,醫療團隊也告知家屬預後狀況,若醒來恐成為植物人,家屬經考量決定放棄治療,於昨(25)日上午9時許宣告死亡。

據了解,警方昨日已傳喚劉男家屬和肇事的李男到場製作筆錄,劉男家屬心情看似平靜,較無激烈情緒,沒有表示意見,警方訊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將李男移送地檢署偵查,後續將調查雙方肇責及相關賠償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