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獲老婆原諒!阿翔又被拍「同行混血妹」甜拉背包 2人坐路邊談心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才獲老婆原諒!阿翔又被拍「同行混血妹」甜拉背包 2人坐路邊談心

42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結婚超過10年、育有2女1子,2019年被抓包和女星謝忻在街邊擁吻而爆出不倫戀,而Grace事後也選擇原諒,夫妻倆重修舊好。不過,阿翔近日被直擊和一名皮膚白皙、五官深邃、長相甜美的混血妹搭檔潔絲坐在路邊談心,女方甚至還當街拉著阿翔的後背包,兩人交情看起來不錯。

▲阿翔與混血搭檔潔絲。(圖/翻攝自together_love0214IG、潔絲的享吃吧 Foodie Fitness with Jess臉書)

時間回到本月16日傍晚18時許,阿翔當時身穿花襯衫、戴著粉色帽子現身台北市東區街頭,潔絲則緊跟在後,一隻手拿著飲料和手機,另一隻手拉著阿翔的後背包,阿翔也伸手抓住前面一名男子的背包,3人就這樣逗趣地在路上緩慢行走。

事實上,當天阿翔和潔絲正在錄製節目《鬧著玩》,一行人從三峽殺回台北,兩人看起來有些疲憊,工作人員先走進一間日式料理店準備拍攝,阿翔和潔絲就坐在店外台階上談心休息,直到工作人員喬好拍攝位置空間,阿翔和潔絲才步入店內拍攝,中途阿翔又走出門抽菸、並抽空打電話,接著再回到店裡繼續拍攝。

經《ENews新聞網》記者查證,阿翔經紀公司事後對此回應,他與潔絲為節目搭檔,當天是一起拍攝外景才會被拍到,至於同行的工作人員也都在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2: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