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大車撞1小車」!聯結車頭慘遭鋼筋「刺穿變形」駕駛急送醫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高雄「2大車撞1小車」!聯結車頭慘遭鋼筋「刺穿變形」駕駛急送醫

高雄市小港區中山四路上於今(25日)早上9點多,發生一起兩台聯結車以及一台租賃小客車連環碰撞事件。其中一輛運輸鋼筋的聯結車因為緊急煞車,導致載著的鋼筋頂至車頭,場面十分驚人。警方和消防局共同出動協助處理,並已將一名受傷駕駛送至小港醫院進行醫治。

▲圖/小港分局提供

警方初步了解,34歲的史姓駕駛開著聯結車在行經該路段時,因未能及時停車而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58歲吳姓聯結車駕駛,以及37歲的陳姓小客車駕駛。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史姓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到場協助用機具破壞車體後才成功脫困。幸而3人皆保有清晰意識,僅有史姓駕駛因腳部受傷需送醫治療,其餘人員無明顯傷勢。警方進一步確認,所有車輛駕駛皆未涉及酒駕情況。

▲圖/小港分局提供

詳細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警方正進行深入調查。高雄小港分局分局長謝承甫呼籲,所有駕駛在行駛時必須遵守交通規則,並要隨時注意路況,保持車輛狀況良好,以預防此類事故的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