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帳號快看!Netflix客服教1招「非同住也能共享」 登入方式是關鍵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寄生帳號快看!Netflix客服教1招「非同住也能共享」 登入方式是關鍵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為了減少虧損,今年初開始在全球積極打擊「寄生帳號」,昨(24)日更是宣佈,若與非同住者共享帳號,每個月一人需要多付100元,讓用戶們相當崩潰。對此,一名網友公開3種「不被判斷為非同住者」的方法,而客服人員親授一招,那就是只用行動裝置觀看、「不要用電視登入」,掀起網友熱議。

▲Netflix為了減少虧損,近來致力於打擊寄生帳號。(示意圖/ENews)

原PO在《Dcard》上發文分享3個解決方案,第一個是取消訂閱或認命付錢,第二個是找同住者共享帳號,把自己新增為「非同住者」,如果對方是住在一起的4個室友一起共享的話,每月只需花100元就能觀看,「缺點是要欠別人一個人情就是了」。

至於第三個方法,就是「所有使用者都不要用電視登入Netflix」,因為官方抓非同住者的方式,是透過「是否有定期跟『同戶裝置』連接上相同IP作為判斷依據」,如果其中一名使用者把電視設定為同戶裝置的話,「其他使用者就要定期去他家連WiFi」,但僅使用「行動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等觀看,是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的,因此「只要大家都不在電視上使用Netflix,就可以繼續正常使用」。


▲Netflix客服人員解惑。(圖/Dcard

原PO也透露,客服人員耐心解答,若經常出差或是有第二個家,觀看Netflix時只需要每個月一次使用手機裡的APP,連接上主要位置的網路,並在第二個家重複同樣的動作,連接第二個家的網路,就可以順利觀看了。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簡單來說就是想繼續當Netflix老鼠就都用行動裝置上Netflix就沒事,這樣對吧?」、「為什麼不出一個個人方案,然後資費降低一點?搞那麼複雜,直接退訂」、「要來取消訂閱了,這幾年來Netflix陸續取消一堆我愛看的劇,我也是受夠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