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南下岡山段4大車「骨牌式追撞」釀2傷!回堵長達15公里

記者: 陳怡穎
焦點 | | 觀看數:0
國1南下岡山段4大車「骨牌式追撞」釀2傷!回堵長達15公里

國道1號南下346.1公里岡山地磅站路段於今(25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四輛大型車在此路段上相撞,造成2名駕駛受傷,其中一人傷勢較重,2人都緊急被送往義大醫院,並無生命危險。對於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警方仍在進行調查。

▲國1南下346公里處今下午發生重大車禍。(圖/翻攝自高公局網站)

據悉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下午1時50分左右,據警方初步調查,49歲的營業曳引車駕駛洪姓男子行駛外側車道,未注意前方有數輛車等待過磅,於是造成一連串「骨牌式追撞」,洪男的曳引車撞上57歲黃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黃男的大貨車再往前推擠到58歲蔡姓男子的大貨車,蔡男因此再度撞上前方陳姓男子(56歲)駕駛的曳引車。

▲國1重大車禍導致車流回堵15公里。(圖/翻攝自記者新聞網)

其中洪男和黃男被送醫急救,黃男傷勢較重。這起車禍占據了道路的中間與外側車道,導致交通一度大亂,車流長達約15公里,目前已回堵到仁德戰備跑道。警方接獲報告後已迅速趕至現場進行處理,並持續努力恢復路段的通行,提醒用路人小心行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