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半驚見「料理鼠王」!他嚇到秒結帳走人 網笑:工讀生快現身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吃一半驚見「料理鼠王」!他嚇到秒結帳走人 網笑:工讀生快現身

在餐廳用餐到一半竟驚見老鼠出沒!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近日到某間24小時的餐館用餐,結果卻目睹兩隻老鼠出現在蒸籠上,嚇得他食慾全無,立刻結帳走人。照片曝光後看傻一票網友,留言調侃「其實是『工讀生』在洗蒸籠。」

網友出門用餐驚見2兩隻老鼠在吃空的蒸籠上覓食

▲網友出門用餐一半,驚見2兩隻老鼠在吃空的蒸籠上覓食,瞬間食物全無。(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指出,23日晚間到大安區某間24小時的餐館吃飯,離座準備去裝醬料時卻意外看見驚人的一幕,竟有2隻老鼠在蒸籠上「聚餐」,讓他瞬間食慾全失,立刻到櫃台結帳走人。店家得知原因後向他解釋強調,一直以來都有找人處理老鼠,不過原PO認為餐飲業最基本的就是衛生,質疑店家怎麼會連衛生都無法維持,「這次用餐的體驗真的很差,希望貴店將來在衛生方面改進,讓消費者知道你們真的⋯不一樣」。

貼文曝光後震驚無數網友,紛紛留言嘲諷 「那是幕後主廚啦」、「店家:這是本店大廚親自為您服務」、「大廚在試味道而已,「大驚小怪」、「工讀生在洗蒸籠」、 「要慶幸人家可是五星級大廚,料理鼠王親自下廚」、 「好吃的秘訣都告訴你了!還不快學起來」、 「餐廳名:鼠來飽! 」、「是主廚出來見客了」。

其他網友則嚇壞狠批「我的媽,太誇張,這可以具體指名是那家了,請相關單位趕快去查核,功德一件啊!」、「太扯了,都養那麽肥了最好是有常常在清理」、「不檢舉就只會一直講有找人解決,然後永遠不會解決」、「這一定要舉報衛生局,這店家太誇張了吧!」、「營業時間就這麼大的老鼠跑到店面,表示廚房更糟,搞不好包子餡都有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