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走失!20天後被發現「陳屍墓地」 警方證實親生父母是凶手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10歲童走失!20天後被發現「陳屍墓地」 警方證實親生父母是凶手

中國山西運城臨猗縣臨晉鎮下豆氏村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10歲張姓男孩走失20天後,被發現陳屍在一處墓地。經警方調查,證實嫌疑人為男童的謝姓生母和王姓繼父。


▲ 10歲男童走失20天後,被發現陳屍在一處墓地,疑似慘遭生母和繼父殺害。(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本月4日謝女報案稱,3日淩晨兒子突然離家出走、下落不明,要求警方協尋,但一直沒有發現男童的蹤跡,隨後警方懸賞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萬3705元),請求民眾幫忙尋找男童或提供相關線索,直到23日在一處墓地尋獲男童的遺體,證實男童已身亡。


男童的生父透露,他和前妻離婚後,男童由奶奶一手帶大,後來前妻再婚並把男童帶走,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4月28日下午男童獨自搭車回到家中,就突然消失無蹤,也聯繫不上前妻。


對此,警方24日發布消息指出,目前已逮捕2名嫌疑人,而知情人士爆出,男童的繼父疑似有家暴傾向,2名嫌疑人正是男童的生母和繼父,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4: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