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蔡桃貴生病2天又燒又吐!二伯嘆「床單換到厭世」:大家請小心

記者: 陳怡穎
網紅 | | 觀看數:0
4歲蔡桃貴生病2天又燒又吐!二伯嘆「床單換到厭世」:大家請小心

知名YouTuber夫妻蔡阿嘎與二伯的愛子蔡桃貴近日傳出生病消息,繼三月底的一場中耳炎病戰之後,蔡桃貴最近再度生病,連續兩天發燒,甚至出現嘔吐症狀,令身為媽媽的二伯緊張不已。

▲二伯常常在社群分享和丈夫蔡阿嘎的育兒日常。(圖/@2uncle987)

二伯24日在IG寫下「歡迎抱怨」和網友互動,有家長吐露對最近大流行的腸病毒、流感肆虐的憂心,對此二伯也超有感,透露蔡桃貴最近也連續兩天發燒並且伴隨嘔吐,令她相當焦急,但經過醫生診斷後確定並非感冒或腸病毒感染,讓家人鬆了一口氣。

照顧生病的小桃貴期間,二伯也不禁搞笑又無奈的說「換床單換到厭世的娘」,但所幸大兒子已經康復並重新恢復活力。而她也提到當時待蔡桃貴看診時,醫生也特別提醒家長要警覺,近期發生的腸病毒A流和腺病毒流行,呼籲家長們要特別留意孩子的身體狀況,以防患於未然。二伯也特別在社交媒體上向粉絲分享此訊息,提醒大家注意。

▲蔡桃貴繼今年3月之後,最近又生病了一次。(圖/@2uncle987)

值得一提的是,蔡桃貴在今年三月底也曾經生病,當時一直反覆發燒,但並未確診為新冠肺炎或腸病毒,經過三天的觀察和檢查,最後診斷為中耳炎。蔡阿嘎當時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這段經歷,對於蔡桃貴沒有出現嚴重症狀感到慶幸,並感謝大家提供的寶貴建議。

除此之外還有當媽的粉絲吐苦水抱怨家裡2歲小孩超不愛喝奶,二伯也透露二兒子蔡波能出現厭奶情況長達5個月,每餐都要花至少1小時以上餵食,對不喜歡的副食品也超級挑食,常常餵一口吐一口,「但,終究會過去的啊~這樣有安慰到妳嗎?」

▲蔡波能已經厭奶5個月了。(圖/@2uncle98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2: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