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驚魂!她耳機突傳「快下車」Siri竟還回應 一查發毛:這站常鬧鬼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北捷驚魂!她耳機突傳「快下車」Siri竟還回應 一查發毛:這站常鬧鬼

台北捷運方便、快速是許多通勤族重要的交通工具,不過網上也流傳不少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故事,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每次搭到景安站時總是會聽到有「人」在耳邊說話,最近一次甚至還觸發了iPhone的Siri功能做出回應,後來她上網查了一下才驚覺,原來「景安站」真的流傳了各種鬼故事傳聞,甚至曾有陰陽眼的人在這看到露出白骨的女子,貼文也釣出不少有靈異體質的網友留言回應,引發熱議。

她搭北捷耳邊突傳來快下車催促聲且Siri竟還回應

▲網友分享在北捷景安站經歷的靈異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平常上班都是搭新蘆線,因出門較早,會先搭到南勢角再回頭,通常上車都會睡死的她不知為何每次到景安站都會莫名醒來,而且有好幾次都會聽到有人小聲耳語「快跑」、「醒醒」、「我有看到妳喔」等,但由於她在車上都有戴降噪耳機的習慣,因此十分肯定這個聲音非來自「一般人」。

原PO接著透露,最近一次搭乘的時候,又聽到有人說:「快下車喔」,結果還觸發Siri回應:「謝謝,您真有禮貌」,讓她不禁好奇詢問大家是否有捷運景安站的卦,而她上網搜尋「景安站」的相關資料,才發現過去真的曾有陰陽眼的人分享,經過景安站時,看見對面坐了一名皮膚潰爛,已露出白骨的女子,且車廂內還有9名不同樣的鬼魂,讓她瞬間懷疑自己也遭遇了「景安站都市傳說」。

她搭北捷耳邊突傳來快下車催促聲且Siri竟還回應

▲不少網友指出,北捷景安站曾發生過許多靈異事件。(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貼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4000多人按讚、800多則留言,甚至還釣出不少有類似經歷的網友分享:「我也曾經有不好的念頭,結果也是在景安站聽到『年輕人,列車要到站了,但你的人生還沒到終點站,加油啊』現在想想也是神奇」、「有看得到的朋友進去景安站都不講話,我們大概都懂」、「每每在景安轉環狀線走在通橋上 都會有想跳下去的念頭,我信」、「雖然我是麻瓜看不見的,但是走在景安站裡的通道要到出口,一路上就是容易讓人覺得不知所以的怪怪的」、「見仁見智,我經過景安站都能感覺得到祂們的存在」、「景安、永安市場、頂溪、這幾站好像蠻多這種都市傳說,寧可信其有」、「景安的有一個靈在那很久了應該最少有10年吧」。

網友分享自身靈異經驗

網友分享自身靈異經驗

▲其他網友分享自身靈異經驗。(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4: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