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媽媽打屁股!9歲童「突尿不出來」竟罹腎衰竭 醫嘆:差點喪命

記者: 陳彩梅
健康 | | 觀看數:0
常被媽媽打屁股!9歲童「突尿不出來」竟罹腎衰竭 醫嘆:差點喪命

中國浙江一名9歲男童只要做錯事,就會被媽媽打屁股懲罰,結果某天男童突然尿不出來,就醫檢查發現罹患急性腎衰竭,讓醫生無奈大嘆:「很多家長觀念錯誤,導致小孩差點喪命!」

▲男童經常被媽媽打屁股,不慎患上急性腎衰竭。(示意圖/ENews)

綜合陸媒報導,男童在父母離婚後,跟著媽媽生活,起初媽媽相當有耐心,也很疼愛兒子,但隨著經濟與生活壓力越來越大,脾氣逐漸變得暴躁,時常因為兒子做錯事而用掃把柄打屁股作為懲罰。

豈料,某天男童突然抱著肚子喊痛,而且明明有尿意卻無法正常尿尿,嚇得媽媽立刻將他送急診,經過血液透析檢查,診斷出男童患上急性腎衰竭,所幸及時就醫才救回一命。

醫師感嘆,很多父母以為屁股是最多肉的地方,所以會打屁股懲罰小孩,但要是力道控制不佳,其實很容易傷到腎臟,此次案例就是媽媽經常打小孩屁股,導致小孩的皮膚瘀血、腎臟排泄功能受到影響,進而引起急性腎衰竭的情形。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2: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