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鴨確定南下!王品2品牌「準備插旗高雄」 超夯598元吃到飽也來了

記者: 江宜潔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享鴨確定南下!王品2品牌「準備插旗高雄」 超夯598元吃到飽也來了

好想吃「肉次方」,卻只能就近往台南跑嗎?趕緊看過來!王品集團旗下「肉次方」、「享鴨」等2大品牌,這次終於要首度進駐高雄,提醒在地朋友們可隨時關注消息,準備搶訂囉!

▲王品集團旗下燒肉吃到飽品牌「肉次方」將進軍高雄!(圖/Google Maps)

王品集團首間燒肉吃到飽品牌「肉次方」,客群主打喜愛大口吃肉的年輕人,消費者可依肉品種類不同,選擇598元、698元、798元、998元等4種價位任一,店內不僅提供肋眼牛排、紐約客牛排、牛舌、橫膈膜等多達50種肉品,其他海鮮、小菜、副食、飲料等也均為吃到飽,且飯後還可無限量享用甜點區,餐點多樣化深受民眾喜愛!

▲「享鴨」為饕客們一試成主顧的中華料理品牌。(圖/由記者拍攝)

美味不僅如此,王品集團旗下另一間中華料理品牌「享鴨」,堅持選用每隻約2.6公斤、體型與脂肪比例最佳的櫻桃鴨,鴨隻們透過於花東縱谷放養、自由進食,飼育75天成為肉質細緻的完美鮮鴨,直到處理好後,專家再以8種中華香料襯托出鴨肉食材本味、提鮮不搶味,並吊掛24小時風乾,始能烤出鬆化酥香的鴨皮,最後淋上麥芽糖水使其呈現琥珀色澤,口感鮮甜又酥鬆,這也難怪饕客們會一試成主顧!

▲韓式料理「初瓦」是由韓國五星主廚擔任首席顧問。(圖/翻攝自臉書/初瓦 韓式料理)

此外,王品集團同為首創的第一間韓式料理品牌「初瓦」,今年6月底也將插旗台中!「初瓦」韓文發音相似「좋아」(意指喜歡),為的就是希望顧客進店後吃的每一口料理,都能發自內心說出一句:「좋아!」而店內是由韓國五星主廚孫榮(Kai Son)擔任首席廚藝研發顧問,以傳統烹調工法及韓國原裝進口食材,完美還原最道地的韓國味,多達近60種菜色都讓哈韓族們讚嘆不已,彷彿一秒現身韓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