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父母吞藥昏睡「套上塑膠袋」!市川猿之助再被爆涉嫌加工自殺罪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趁父母吞藥昏睡「套上塑膠袋」!市川猿之助再被爆涉嫌加工自殺罪

47歲日本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被某週刊爆出涉嫌性騷擾、職場霸凌等惡行後,竟與7旬父母在家中吞藥輕生,結果父母雙雙離世,市川猿之助則幸運撿回一命。不過,日本媒體指出,市川猿之助趁父母呈昏睡狀態時,親手為父母套上塑膠袋,恐涉嫌日本刑法第202條加工自殺罪。

▲ 市川猿之助涉嫌加工輕生罪。(圖/翻攝自 IG/ennosuke_ichikawa4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事發前一天市川猿之助向父母坦言,自己被週刊寫了很多「有的沒有的事」、「我已經不行了,所有事情都變虛無了,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還稱「睡覺的時候死去是最輕鬆的」,於是他從醫院取得安眠藥,慫恿父母一起吞藥尋短,等父母陷入昏睡狀態後,他就從房裡拿出塑膠袋,直接蓋在父母的臉上,再跟父母告別,直到父母一動也不動,他才拿下塑膠袋並為父母蓋上棉被,並在他們的身旁放了一個猴子模樣的枕頭。

報導指出,市川猿之助於18日上午7時許打電話聯絡松竹公司,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接著在家中服用安眠藥,企圖在自己的房間衣櫃中自縊,好在經紀人察覺不對勁,及時趕到現場,救了市川猿之助一命。

市川猿之助向警方供稱,因為無法自己套上塑膠袋,加上安眠藥也用完了,所以才沒有輕生成功。警方則透露,根據司法解剖,初步判定市川猿之助的父母死於藥物中毒,但市川猿之助提供安眠藥及塑膠袋,甚至動手拿塑膠袋蓋住雙親,恐觸犯日本刑法第202條加工自殺罪,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