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自由!南韓豬豬「衝大馬路逃命」 才20分鐘又被抓獲送屠宰場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奔向自由!南韓豬豬「衝大馬路逃命」 才20分鐘又被抓獲送屠宰場

南韓3月才發生一起動物園斑馬逛大街事件,沒想到才過去2個月又發生一起豬隻逃脫事件,大邱廣域市23日上午7時許、正值通勤尖峰時段時,警方接獲民眾通報稱「有豬在車陣中亂竄」。據了解,這一頭豬是從一輛正開往屠宰場的卡車中脫逃,在繁忙的馬路上自由奔走約20分鐘後被當局捕獲,並再次被業者送往屠宰場。

南韓豬豬馬路逃竄20分鐘被捕獲後隨即送往屠宰場

▲南韓一隻豬在被載送屠宰場的途中從卡車掉落,自由奔走20分鐘後再次被捕獲。(圖/翻攝YouTube/한겨레 영상뉴스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大邱消防安全本部表示,23日上午7時46分左右接到通報稱,在北區梅川大橋上發現一隻豬在公路車陣中胡亂遊走,當局隨即投入16名人力以及3台裝備,經過20分鐘的圍捕成功將逃脫的豬隻捕獲,期間並無造成任何人員或財物損失。

 

據了解,這頭豬是在被載送屠宰場的途中,意外從卡車上掉落路面才會逃脫控制,開始在路上遊蕩。從消防當局發布的影片可見,豬隻遭捕穫後,被綁在堆高機的牙叉上並裝載進卡車中。相關消防人員先是表示「所幸豬隻並沒有受傷」,隨後又補充透露,豬隻已被重新送往屠宰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8: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