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的奇幻漂流!她不慎把鑽戒「沖進馬桶」 13年後竟在附近廢水廠找回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戒指的奇幻漂流!她不慎把鑽戒「沖進馬桶」 13年後竟在附近廢水廠找回

美國明尼蘇達州羅格斯(Rogers)一名71歲老婦在2010年上廁所時不小心將放置一旁的鑽戒沖進馬桶中,原以為將永遠失去它,沒想到遺失13年之久竟還能失而復得,就在幾週前,她接到一通電話,通知她住家附近的廢水處理廠找到了那一枚意義非凡的週年鑽戒!

71歲老婦遺失鑽戒13年後失而復得

▲美國71歲老婦遺失鑽戒13年後失而復得。(圖/翻攝YouTubeMetropolitan Council

綜合外媒報導,老婦瑪麗(Mary Strand)和75歲丈夫大衛(David Strand)結婚46年,13年前大衛為了慶祝兩人結婚33週年,送她一枚黃金戒指作為紀念禮物,這枚金戒指上鑲有一顆馬眼形鑽石,旁邊搭配12顆小鑽石與16顆碎鑽。由於鑽戒尺寸不太貼合,某日她在沖馬捅時鑽戒直接從她手中滑落掉進馬桶,並隨著水流沖走了。瑪麗見狀立即把手伸進馬桶一頓猛找,並打電話向經營污水道及排水管生意的老公求救。

 

大衛接到求助電話後隨即趕回家,即便他把整座馬桶拆下,拿出污水道專用攝影機塞進下水道找,但就是見不到鑽戒的蹤跡。史特蘭德夫妻後來甚至通報了市府機關,請求查看市府下水道管線,所有方法都用盡了可惜還是一無所獲。隨著時間的流逝,瑪麗已徹底死心,沒想到時隔多年竟迎來大轉機。

71歲老婦在遺失鑽戒13年後失而復得

▲這枚鑽戒是大衛(右)送給瑪麗結婚33週年的紀念禮物。(圖/翻攝YouTubeMetropolitan Council

今年3月,距離史特蘭德夫妻住家400公尺的一處廢水處理廠,3名工作人員在維修機械時,在污水道管線的堆積物裡發現鑽戒,大都會委員會(Metropolitan Council)4月在社群網站發表聲明公告尋獲鑽戒的消息,瑪麗的女兒看到後立即打電話通知母親這個喜訊,認為「那肯定是妳的戒指」。瑪麗坦言,起初她還以為女兒在開玩笑,幾經確認後她決定隔天打電話詢問大都會委員會。

 

瑪麗透露,接電話的官員隨即要求她描述鑽戒的模樣,然而時隔13年,她早已不記清戒指的樣式,於是官員便追問能否提供照片,提供照片後,大都會委員會進一步要求她說明鑽戒等級、售價等細節,為了確認無誤,大都會委員會還找來兩位珠寶專家比對,最後確認尋獲的戒指正是瑪麗遺失的那一枚。

 

瑪麗在大衛的陪同下於上週前往大都會委員會領回失物,由於戒指在污水道的穢物裡沉浸了13年之久,有4顆碎鑽已經掉落,黃金戒指也失去昔日的光彩,但瑪麗說,那顆馬眼鑽石依然美麗無比,並為尋獲戒指一事而感到高興「這枚戒指代表了老公和我的回憶,這是多麼令人難忘!」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09: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