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噴淚!狗狗深陷地下洞窟三日沒水沒吃 憑藉堅韌意志力挖出生路奇蹟生還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感動噴淚!狗狗深陷地下洞窟三日沒水沒吃 憑藉堅韌意志力挖出生路奇蹟生還

曾經有人說,生命的意義不只是生存,還有如何堅韌面對困境!Bear,一隻愛玩的奧斯卡貴賓,走失並且被困地下約60小時,卻用自己的毅力,挖出了生存的可能。

▲ 受困地下三天的狗狗成功脫困時,主人感動落淚(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那天,Bear和他的愛人主人一起在蘇格蘭阿伯丁風景優美的公園散步,美好的一天卻因Bear和他的狗友Lola不慎落入地洞而改變。Bear身形比Lola稍大,無法如Lola般輕易逃出地洞,結果可愛的Bear被困在地下長達60小時,直到他在主人和整個社區友人聲聲呼喚下,牠竟成功以意志力挖出了生存的希望。

在這場找尋寶貝狗狗的大規模行動中,狗主人與當地的好心人、英勇的消防隊和樂於助人的商家一同行動。經過連日不息的搜尋無果,他們決定改變策略,跟隨忠誠的狗狗Lola,希望能憑藉狗狗敏銳的聽覺與嗅覺聽到Bear的呼喚與哀鳴。果不其然,主人表示「Lola引領我們來到一個我們未曾注意的洞口,她極力想要進入那個洞。我只能不斷呼喚Bear,而我能感覺到他正在地底下挖掘。我只希望他是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幸運的是,Bear真的在聽到呼喚後成功地挖出地面,回到了主人的身邊。當被問及Bear救援後的情況,主人表示,Bear驚人的生存意志讓她驚嘆:「他能在三天內無飲食的情況下挖出一條生路,實在讓人驚訝。獸醫們也對他的狀況感到震驚,他出奇地強壯且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2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