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汪汪真旺旺!這隻黃金獵犬超級吸金 萌樣融化全球粉絲年收近3千萬台幣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養汪汪真旺旺!這隻黃金獵犬超級吸金 萌樣融化全球粉絲年收近3千萬台幣

在今日社群網路強烈崛起的年代,「網紅」一詞早已無分年齡、性別,甚至種族。我們身邊的寵物們也進一步跨入這個領域,以其絕無僅有的萌態,吸引著我們的目光。根據外媒《NDTV》報導,一隻名叫 Tucker 的黃金獵犬更是領先全球,成為最受矚目的網紅寵物,年收入竟高達近3000萬台幣。

▲ 這隻名叫Tucker的黃金獵犬每年年收入高達3000萬台幣(圖/翻攝自IG:tuckerbudzyn)

根據肖像公司 Printed Pet Memories 的研究,這隻黃金獵犬 Tucker Budzyn 在社群媒體的世界裡勇猛獨行,躍居榜首。這隻天真活潑的毛小孩從兩歲開始便靠著各種贊助廣告的收入,每年賺取著一個驚人的數字,成為眾人羨慕的網紅寵物。

Tucker 的主人 Courtney Budzyn 在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透露,「在 YouTube 上,一個付費貼文的收入可達4萬到6萬美元。至於 Instagram,我們約每三到八個貼文可賺取大約2萬美元。」

31歲的 Courtney Budzyn 和她的丈夫 Mike 都選擇放下原來的工作,全職投入管理擁有無數粉絲的 Tucker 和他的小狗兒子 Todd。「我們給他一顆冰塊,他就會一直用他的爪子玩弄它。」Courtney 陶醉在他的表情和行為中,「我真的無法相信,竟有那麼多人和我一樣熱愛我的狗。他六個月大時,竟已有60,000名粉絲,這實在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UCKER | The Golden Retriever(@tuckerbudzyn)分享的貼文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Tucker 現在在各大社群媒體平台累積近 2500 萬粉絲,其中 TikTok 有 1110 萬,YouTube 有 510 萬,Facebook 有 430 萬,Instagram 有 340 萬,而在 Twitter 上有 62400 名粉絲。寵物的力量不容小覷,他們的影響力已經超越了我們的想象。讓我們與 Tucker 一起,見證這個獨特且令人驚奇的時代。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2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