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景象!飼主「騎馬闖高速公路」狂追母牛 一手甩繩索當牛仔

記者: 江宜潔
新奇 | | 觀看數:0
離奇景象!飼主「騎馬闖高速公路」狂追母牛 一手甩繩索當牛仔

電影情節真實上演!位於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霍利鎮,一頭母牛於當地時間21日意外逃出牧場,結果男飼主為了抓回牠,竟一路騎馬追捕跑上州際公路,且期間甚至還多次甩動套索、試圖想套住這頭牛,而警方獲報趕抵後也將這離奇畫面拍下分享,逗得網友紛紛笑喊:「根本是在拍牛仔電影!」

▲美國公路上出現「騎馬追牛」的離奇景象!(圖/翻攝自推特)

密西根州當局21日下午14時50分左右接獲通報,指稱霍利鎮貝爾福德路附近I-75州際公路急需協助交通管制,直到人車趕赴現場後,員警竟驚見一群人正追逐著一頭牛奔跑,且當中不僅有人開著農耕車,後方甚至還有一名男子騎著一匹馬緊跟,場面相當混亂。

透過推特上曝光的影片可見,男飼主當時身穿牛仔褲、頭戴帽子,正手握套索騎著馬追趕牛隻,而後方一輛農耕車也不甘示弱地加入這場「獨特馬拉松」,期間男飼主不斷扔出繩索、試圖想圈住牠,然而這頭倔強母牛似乎擁有超凡的閃避能力,每次都能巧妙避開套索攻擊。

歷經多次失敗後,男飼主最後終於成功圈住牛隻,並在警方協助下合力將牠制伏,而當局事後也把這段逗趣的追捕畫面,搭配上鄉村風格音樂上傳分享,讓不少網友看完笑稱:「根本是在拍牛仔電影」、「一秒現身美國西部」、「這配樂選的真好」、「現在的警察真是辛苦」、「騎馬追牛,要多難得才能見到的景象!」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9: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