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訴「身高170cm失去男性的自尊」! 德國男子打斷腿三次求增高:目標190cm

記者: 孔彥辰
健康 | | 觀看數:0
淚訴「身高170cm失去男性的自尊」! 德國男子打斷腿三次求增高:目標190cm

曾因為身高170公分而感到自卑,覺得失去了作為男性的自尊,一名21歲的德國男子為了增高,毅然決定接受三次嚴酷的腿部延長手術,以此追求他的目標:身高190公分。

在德國,這名年輕人,他在社群媒體上的名字是@la_tremba,覺得自己和周圍高大的男性相比顯得格外矮小。他曾在一段影片中說:「在德國,男人都很高,所以我覺得我太矮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大問題。」因此,他在去年11月決定前往土耳其進行手術,以追求自己理想中的身高。

▲ 德國一名男子為了長高,歷經三次痛苦的手術(圖/翻攝自Tiktok)

這項增高手術過程極為痛苦,需要打斷他的雙腿,然後將磁性腿部延長釘釘入他的腿部。這項手術需要長期的恢復,讓身體的骨骼和軟組織能夠緩慢增長。然而,對於@la_tremba來說,他願意承受這些痛苦,只為了他的目標:成為一個190公分的高個子男性。

增高手術的需求在全球呈現上升趨勢,尤其是在年輕男性群體中。許多男性認為,身高是他們作為男性的一種象徵,因此願意為了增高而接受這種痛苦的手術。事實上,加利福尼亞身高延長研究所的醫生Dr. Shahab Mahboubian也表示,他見過許多60到65歲的男性來找他進行這種手術,希望能有一雙長腿。

然而,這種手術的風險也很高,包括麻醉反應、出血、感染等問題。此外,手術費用也相當昂貴。對於@la_tremba來說,他已經為了增高付出了極大的努力和代價。他已經接受了三次手術,並且還在持續恢復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