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差別暴力推擠!女粉絲「被推撞牆骨折」怒提告 NCT保鑣遭逮捕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無差別暴力推擠!女粉絲「被推撞牆骨折」怒提告 NCT保鑣遭逮捕

人氣男團NCT DREAM從日本飛回南韓時,其中一名隨行保鑣竟無差別暴力推人,導致一名女粉絲被推倒撞墻、肋骨骨折,需要接受長達5週的治療,令女粉絲憤而提告。目前該名保鑣被依業務過失致死傷罪逮捕到案,全案已移交給檢方調查。

▲ NCT DREAM的隨行保鑣疑似暴力推人。(圖/翻攝自 IG/nct_dream

綜合韓媒報導,今年2月20日NCT DREAM結束日本巡迴演唱會後,隨即返回南韓,未料抵達仁川機場準備下機時,隨行保鑣刻意擋住通道,不讓其他同機乘客前往入境檢驗處,後來實在太多人堵住通道,保鑣才下機,並用力將人群推進入境檢驗處。

女粉絲透露,由於該通道十分狹窄,加上保鑣力道過大,導致她被推去撞牆,當場肋骨骨折,經診斷後需要進行為期5週的治療,氣得她決定向警方告發保鑣過度護衛。

▲ NCT DREAM保鑣先前曾推倒一名站在遠處拍照的粉絲。(圖/翻攝自 YouTube/저스트원미닛

事實上,NCT DREAM的保鏢並非第一次暴力推開粉絲,先前有粉絲站在遠處拍照時,同樣被保鑣用力推倒,差點撞上身旁的硬物。目前該名保鑣被依業務過失致死傷罪遭警方逮捕,全案也已移交給檢方,相關單位正在商討是否要對保鑣起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