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3年孫沁岳未認愛!回應與温貞菱緋聞 曝私下互動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單身3年孫沁岳未認愛!回應與温貞菱緋聞 曝私下互動

三立、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今(24) 姚以緹、孫沁岳、劉修甫三人出席愛情三角卡司發布記者會,除孫沁岳外,其他二位都是第一次參加三立八點演出。孫沁岳1月曾被拍到與温貞菱同居,以及穿情侶裝逛街,對此今日受訪時也做出回應表示:「就是球友!」

孫沁岳自曝感情上會直球告白,慢慢的認識先單獨約會,但要相處後覺得對方對自己有譜才會告白,但會給自己留後路「不可以也沒關係,可以做朋友,我這種人告白會先給自己好人卡!」。大家也關心孫沁岳目前感情狀況,他未認愛僅表示温貞菱就是球友,會一起打羽球和排球,單身3年的他表示:「大家有各自有工作重心,沒發展到那一塊,我們都跟朋友一起出去!」孫沁岳接著說,一起打球大約一年了。剛開始是魏蔓約我們一起打球,剛好遇到温貞菱後就一起加入,她也主動租了球場,讓大家聚集在一起,有點像一個團隊,還會教大家打球,排球、羽球都有打,一群朋友都一起上課程,甚至有請教練,很認真。 

▲ 單身3年孫沁岳未認愛,受訪回應與温貞菱緋聞。(圖/三立)

 

為什麼受訪提到感情之事如此緊張,他坦言,沒想到自己身上會發生這件事,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子的新聞。一開始看到新聞時候還覺得有趣,還覺得是幫潮牌外套打廣告,以開玩笑的心態看待事情。孫沁岳也澄清,所謂的情侶裝,僅是跟潮牌老闆是好朋友,大家都有一件!

與温貞菱是否有私下約見面?孫沁岳說,幾乎都是一群朋友一起行動。對方很開朗,很認真,特別是跑馬拉松很厲害。「許多男生一公里跑不到5-6分鐘,但她卻可以跑半馬。」媒體笑稱,所以你跑馬拉松時可以被温貞菱追到,笑翻現場。

▲ 孫沁岳與温貞菱私下互動曝光,就是球友。(圖/三立)

 

孫沁岳近期YT經營不錯,在拍戲剩餘時間他還是會利用回家時間睡前弄一下檔案,至於收入方面他直說還好,目前還穩定,跟一個上班族差不多,孫沁岳每個月還是會對會員準備禮物抽獎,還是覺得經營那一塊很有趣。

姚以媞這次在《鬼之執行長》的演出是新嘗試,雖是女律師,但卻非常雞婆,喜劇上身比較多,她說以前最不想演出就是醫生、律師和檢察官,因為最怕背法條,但這次卻偏偏碰上。另外就是她有機會與小奶狗談戀愛,笑說自己與年紀小的談戀愛機會不多,過去有交過小七、八歲的大學生,但以前都覺得年紀小的經驗不夠、又愛玩,但最近有打破迷思標籤撕掉,說:「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對感情觀主要還是相處過後才會知道。能接受最大差距是幾歲,她笑言:「一定要成年吧!」

▲ 姚以媞喜劇上身《鬼之執行長》演律師。(圖/三立)

 

劉修甫這次角色有錢也非常愛錢,至於姐弟戀,他笑說至今還沒這種機會,因為周邊都是同學輩,都是差不多年紀,只有同事比較年長,他認為自己年紀小很多事情都不懂,怕招架不住,但也沒有被姊姊追求過的經驗。而孫沁岳這次演出表情都是面癱,一開始他非常不習慣,但只要露出一點表情就被導演喊重來,「臉部表情全部要鎖住!」所以最近有時跟朋友碰面,還被朋友虧怎變得這麼冷淡。

▲ 劉修甫不想談姊弟戀,怕招架不住。(圖/三立)

 

這次兩人對戲,讓劉修甫捏了一把冷汗,原來有一場姚以緹飆車戲還要甩尾,讓他嚇瘋想哭,事後超想吐。大家也好奇孫沁岳和姚以緹未來拍親熱戲是否會尷尬,大方的姚以緹立刻回說:「不會呀!請多多指教。」孫沁岳說以前拍吻戲還要把人抬起來吻,讓姚以緹驚訝的問說:「這麼刺激,這麼累喔!」

▲ 孫沁岳顛覆人設詮釋「面癱副總」與「戀姊小奶狗」劉修甫競爭姚以緹。(圖/三立)

 

三立、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劇情描述一個像鬼一樣狡詐的男人,透過一連串詭計惡整,卻讓自己陷入愛情。在劇中除男女主角張立昂與劉奕兒,鮮少演出八點時段的姚以緹、劉修甫外,孫沁岳也加入演出陣容。這三人之間的關係是當外冷內熱的「冰山面癱副總」孫沁岳,遇上不相信愛情的「犀利女律師」姚以緹,兩強相碰竟意外擦出了火花,但這時偏又殺出真愛至上的「戀姊小奶狗」劉修甫,最後誰會愛上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