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尋仇!帥氣主播直播中途慘遭砍「左手掌噴飛」恐怖畫面瘋傳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被尋仇!帥氣主播直播中途慘遭砍「左手掌噴飛」恐怖畫面瘋傳

中國福建省廈門市昨(23日)發生一起恐怖砍人案,一名石姓網紅與朋友在廈門華天涉外職業技術學院咖啡店進行直播時,遭一名黑衣男子從後面持刀偷襲砍傷、除了背部受傷外,左手手掌也因此被砍斷、噴飛在地,相關影片和畫面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目前石姓網紅與朋友已經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也立即開展調查,並徹夜將犯罪嫌疑人抓獲歸案,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中國一名石姓網紅和友人直播到一被人從背後砍傷,手掌當場噴飛。(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陸媒報導,5月23日晚間,有網友爆料廈門一名網紅在戶外直播的過程中突遭人持刀砍傷。從網傳的影片可見,石姓直播主與朋友對著鏡頭侃侃而談,後方突然出現一名手持長刀的黑衣男子朝著兩人不斷揮砍,過程中一個膚色肉塊噴出掉到地上,石姓直播主和友人急忙朝遠處逃竄,三人在運動場展開激烈追逐戰。

▲黑衣男得逞後持續追砍兩人。(圖/翻攝自推特

駭人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由於畫面實在太過驚悚,更有人質疑可能是事先安排好的橋段,並指那塊「膚色肉塊」其實是道具手掌,目的是為了吸引流量,不過從另一個視角的影片和石姓網紅送醫包紮的照片皆可確認,其左手的確少了一截,畫面相當駭人;據傳,砍人的黑衣男僅14歲,疑似與石姓直播主的朋友有口角糾紛,但最後卻錯砍石姓直播主。

▲石姓直播主送醫和斷掌的畫面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廈門警方也於今(24日)發出通報指出,23日晚間8時30分許,受害人石男、葉男在該學院咖啡廳外,被人從背後持刀分別砍傷手部、背部,犯罪嫌疑人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隨即開展偵查,並迅速鎖定犯罪嫌疑人,於24日凌晨將逃至外地的犯罪嫌疑人抓獲歸案。經查,犯罪嫌疑人羅男與受害人在網路平台上發生口角,心生不滿,遂從外地趕往廈門將二人砍傷。但通報並未提及羅男的實際年齡,僅指出兩名傷者經送醫治療已無生命危險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