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哀傷!他結紮完左腎爆痛 就醫才知「剪錯管」崩潰:是哪招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蛋蛋的哀傷!他結紮完左腎爆痛 就醫才知「剪錯管」崩潰:是哪招

一名3寶爸和老婆討論後,決定進行結紮手術,過程中感覺左邊的腎臟劇烈疼痛,幾天後情況始終沒有好轉,直到前往醫院回診,才被告知「剪錯管」,讓他崩潰直喊,「剪錯是哪招?」但醫生到底誤剪了他哪個部位,到現在仍然是個謎,令原PO超級無奈。

▲ 3寶爸進行結紮手術,卻被告知「剪錯管」。(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結紮過程中有局部麻醉,醫生先在左邊剪開一公分的傷口,接著開始拉輸精管,不料原PO感覺腎臟非常痛,「痛的感覺可以說比刺青還痛,有如腎臟被拈著的感覺、被打一拳的痛」,即使追加麻醉,痛感也沒有沒有消失,只好強忍半小時完成結紮,但右邊卻一點都不痛,而且只花了大約15分鐘就完成了。

原PO表示,術後左邊腎臟依然很痛,且連續痛了好幾天,吃了抗生素才稍微好轉,怎料某天泌尿科醫生緊急通知他回診,以確認左邊剪下來的是不是輸精管,結果化驗結果發現,原PO體內仍有精蟲,因此需要再動一次手術,讓他相當崩潰,苦嘆「天啊!剪錯是哪招?為什麼不確定清楚再剪?」

原PO無奈直言,至今仍不清楚醫生誤剪了什麼管狀物,儘管醫生強調「剪下來的東西對身體不會有影響」,但他感覺左邊的蛋蛋又腫又痛,也查不到相關案例,讓他內心蒙上一層陰影。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傻眼直呼:「這個醫生太扯了」、「不會是不敢講什麼東西吧」、「那到底是剪了什麼,不會是剪到輸尿管吧?」、「應該是輸尿管,這樣一邊腎的尿會排不出來,腎會壞死吧」、「建議原PO去做一系列的檢查,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沒問題」、「醫療疏失,而且傷到腎臟不可輕忽!提告求償,不能放過醫院」、「我原本想去結紮了,但看到這篇,我想還是緩緩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