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42公斤爆紅!健身網紅遭搶劫「心臟卡彈亡」 慘死10歲兒面前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甩肉42公斤爆紅!健身網紅遭搶劫「心臟卡彈亡」 慘死10歲兒面前

巴西里約熱內盧市一名30歲女子盧安(Luanne Murta Jardim dos Santos Martins)因狂甩42公斤,成為小有名氣的健身網紅,在IG上擁有超過57萬名粉絲追蹤。豈料,近日她開車外出時,被搶匪開槍搶劫,導致她當場中彈身亡,慘死在10歲兒子的面前。

▲ 女網紅早搶匪開槍射殺,慘死在10歲兒子的面前。(圖/翻攝自 IG/jardimluannereal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1日,當晚盧安和丈夫法奇(João Pedro Farche)帶著兒子開車外出,途中竟被幾名搶匪盯上,並朝她開槍射殺,結果子彈射入肩膀、卡在心臟,緊急送醫後,仍因重傷不治。

法奇透露,自己並沒有受傷,兒子的臉部則被子彈碎片打到,就醫後已無大礙,但兒子親眼目睹妻子喪命,對他內心造成很大的衝擊。

盧安的父親阿塔內爾(Atanael Jardim)激動表示,搶匪先是朝女兒的車子後方開槍,再特地繞到車子旁邊,對著緊閉的車窗連開數槍,不禁質疑「這不只是搶劫事件,而是蓄意謀殺」。目前警方已將案件朝搶劫未遂的方向偵辦,具體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