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遇恐怖惡鄰狂丟「生肉、金屬管、碎玻璃」!知名主持人氣炸報警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衰遇恐怖惡鄰狂丟「生肉、金屬管、碎玻璃」!知名主持人氣炸報警

知名香港男星區永權是電視節目《東張西望》的主持人,該節目經常在揭露和處理許多社區之間爭議,他的主持功力也深受肯定。沒想到就連區永權本人的私生活也遭遇麻煩,據他表示,他的隔壁鄰居相當惡劣,一再往他的陽台上亂丟各式各樣的垃圾,甚至還丟碎玻璃,讓他忍無可忍,最終選擇報警求助。

▲香港知名主持人區永權(左)透露自己飽受惡鄰所苦,不得已決定報警。(圖/@mr.albertau

根據《香港01》報導,區永權透露自己從去年以來就飽受該戶惡鄰居的騷擾,對方經常往他的陽台亂丟各種垃圾和雜物,包括菸蒂、衛生紙、螺絲、甚至是生肉,其中,有幾次事件尤其嚴重,有根金屬吸塵器管從空中墜落,撞到他的陽台欄杆,導致欄杆變形;另一次丟了一把雨傘,砸碎陽台地面的磁磚。幸好這兩次事發時都沒有人在陽台上,沒有造成傷亡。

區永權主持《東張西望》備受肯定。(圖/@mr.albertau

某次當鄰居又丟了一大堆塑膠束線帶到陽台時,區永權也曾試圖將這些情況向社區管理員抗議,但對方卻完全無能為力,該名惡鄰居也完全不當一回事,還反嗆他,「拆棚架就是這樣啦!」,讓他氣憤不已,而鄰居依然故我,甚至更加變本加厲。直到區永權在陽台發現碎玻璃,他終於忍無可忍發文警告:「無論你是有心?還是無意?請好自為之!」

區永權透露自家陽台上至少發現了10塊碎玻璃片,氣炸表示:「這對於我家來說已經不是新鮮事,但充滿殺傷力的碎玻璃,還真是第一次!」認為已經對家人生活構成威脅,因此決定報警。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