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孫德榮突雙腳無力!摔傷肋骨、尾椎「站不起」 明恐住院排手術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獨/孫德榮突雙腳無力!摔傷肋骨、尾椎「站不起」 明恐住院排手術

62歲資深經紀人孫德榮過去創立「喬傑立」家族,並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多個偶像團體,近年來轉戰Youtube界,開設頻道「孫腫來了」暢聊各種時事和娛樂八卦,直率耿直的性格深受網友喜愛。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孫德榮近幾年健康狀況也亮起紅燈,繼去年因吃太多安眠藥、出門連撞2次車後,他今(24)日又發文透露,自己凌晨還於房間連摔、傷到肋骨和尾椎,甚至還一度痛到站不起來,直呼:「這應該是我自己的警訊!」

孫德榮近年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凌晨連摔2次

▲孫德榮近年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凌晨甚至突然雙腳無力、連續摔倒。(圖/翻攝臉書/孫腫來了

孫德榮今日凌晨於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凌晨3時06左右在房間接連續摔倒,一次壓到肋骨、一次摔到脊椎,整個人直接跌坐在房間內,當下甚至沒體力支撐自己站起來,且更有長達10分鐘時間處於跌跌撞撞狀態,讓他無奈表示:「我真的開始要小心自己的身體了」,甚至透露自己近來開始會「不自覺跌倒」,對身體發出的警訊不免感到擔憂。

稍早,孫德榮再次發文還原當下情況,指出第一次跌倒時,左邊肋骨撞到椅子,當下痛到爬不起來,一度想靠著扶著床等東西爬起來,沒想到反而跌個狗吃屎,結果又摔到屁股脊椎,並為第一次發生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而感到十分沮喪,同時也決定接受建議,至醫院檢查將病灶揪出來,藉此確定身體是否出現老化等現象。

相關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達關心:「孫總請保重!務必到醫院檢查」、「保重身體! 要重訓跟控制飲食」、「看到您身體狀況時好時壞,我很擔心您」、「孫總保重啊!去醫院檢查比較安心」、「趕緊請一位專業人員來照顧你,辛苦了!」、「健康為財富之本,孫腫加油」、「還是要保重身体,安全第一,四隻腳的拐杖放在床邊」,藝人鍾欣凌和薔薔也留言關切 「孫總,去醫院了嗎?檢查一下,平平安安啊!」、「孫總一定要保重身體 」。

對此,《ENews新聞網》記者致電孫德榮,對方表示上次醫生說要開刀、但最後沒開,肋骨受傷原因可能是因追劇、坐姿不良等所導致,「3點多撿東西沒開燈,結果蹲下去後起不來,趴著床又跌倒,最後躺著也痛、坐著也痛,連打噴嚏、上廁所都痛。」

孫德榮同時透露,除了手術外,他也有對此安排復健、雙管齊下,明(25)日會先去看醫生,屆時可能會安排住院開刀,而現在則躺在床上不敢動,不過最讓他感到意外的是,自己竟會連續摔4次跤,「被嚇到了」,且對於手術也有點緊張!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