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燒肉驚見「活蛆亂鑽」超噁畫面曝!連鎖餐廳業者認了:保存疏失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吃燒肉驚見「活蛆亂鑽」超噁畫面曝!連鎖餐廳業者認了:保存疏失

江蘇常州一名男子在一間連鎖餐廳用餐時,驚見燒肉上有一堆活生生的蛆狂竄,令他當場嚇傻。事件發酵後,業者坦承是保存方面的疏失,才會導致燒肉變質,並稱顧客「把事情放大」,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 燒肉上全都是活生生的蛆。(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男子和4名友人於本月21日相約前往某連鎖餐廳聚餐,赫然發現其中一盤燒肉上有一堆瘋狂蠕動的蛆,於是立刻向服務生反映,怎料對方僅淡定表示,「今天就免費,我們就交個朋友」,讓男子相當傻眼,直接拿起一塊燒肉,並指著底部的4隻蛆大喊,「你看這裡,我手都在抖了!食品安全是幹嘛的?我真的是無語了」。

業者出面回應,因為忘記把燒肉放進冰箱保存,加上未開空調,才會導致肉品變質、生蛆,已第一時間向男子道歉,不僅當天共消費的人民幣840元(約新台幣3660元)全免單,還同意支付對方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360元)的賠償,承諾後續將加強食品安全管理,未料男子不肯罷休,竟在網路上曝光此事,認為男子故意「把事情放大」。

對此,男子反擊,店家要求他將影片下架,所以他才不接受賠償,而大批網友肉搜出該店為致命的「荔茵潮汕砂鍋粥」,一面倒留言怒轟:「這燒肉明顯是隔夜加熱的吧」、「免單就完了嗎」、「衛生條件太差了」「我以為就那一隻,沒想到肉下面有一坨蛆」、「看得我頭皮發麻」、「建議店家立刻關閉,然後重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