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傳肺病、切膽囊!80歲「急智歌王」張帝遭爆:永別了 張魁妻吐實情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才傳肺病、切膽囊!80歲「急智歌王」張帝遭爆:永別了 張魁妻吐實情

近期網路上不時會出現各種聳動標題,惡意爆出許多名人生病、遇劫等「烏龍死訊」,以賺取影片流量,繼61歲金曲歌王庾澄慶(哈林)心臟病死亡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由女兒安排後事等「假消息」後,80歲資深歌手張帝(張志民)也被莫名傳出「永別了」,而其家屬事後也緊急回應。

▲80歲資深歌手張帝也遭傳「永別了」假死訊!(圖/YouTube)

張帝過去表演時,總會在節目上「隨機接球」即興創作,反應相當機智、靈活,因此被外界封為「急智歌王」,然而年邁的他近年則越來越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事實上,張帝2017年曾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肺纖維化,需天天服藥治療,直到2018年又罹患膽結石並切除膽囊,不過術後並未影響他的生活。

沒想到,鮮少露面的張帝近來卻被以一部名為「永別了!張帝!嬌妻含淚安排後事」的假影片流傳死訊,令外界緊張不已,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其胞弟張魁的妻子楊珮琪則出面澄清,看到有人亂寫張帝不實消息,她為此感到不平:「張帝大哥都被寫永別了,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些寫文章的人」,並親自跳出來打臉謠言,強調張帝目前狀況OK。

▲61歲哈林日前遭惡意流傳因心臟病死亡!(圖/翻攝自臉書/Harlem Yu 庾澄慶)

不僅如此,61歲哈林不久前也遭一段名為「永別了庾澄慶!突發心臟病不幸傳噩耗」的影片亂傳死訊,導致Google搜尋引擎上只要輸入庾澄慶,下面就會出現一整排近況、去世、病危、中風等相關結果,而經記人事後則緊急回應,表示他目前人很好、正在錄製《騎吧!哈林小隊》節目。

【相關報導|病危、去世登熱搜!61歲哈林遭傳「突發心臟病死亡」 經紀人回應了

哈林經記人向《ENews新聞網》證實:「哈林在YouTube頻道上的假新聞好像傳出一個月了,目前已請律師看要怎麼處理這件事,不過暫時不知道還有什麼管道能解決,或是怎麼做比較好」,並呼籲大家:「不要點進去看!助長點擊率!看看能有什麼方式讓這網站下架!」

▲▼79歲「國民阿嬤」王滿嬌遭網路影片亂傳死訊!(圖/翻攝自臉書/滿嬌姨的家)

此外,經常於影視作品中飾演阿嬤角色的79歲「國民阿嬤」王滿嬌,日前也在YouTube上遭流傳一部名為「永別了王滿嬌!病發入院猝不及防!女兒崩潰現身安排身後」的影片,令粉絲們相當錯愕,而王滿嬌22日緊急於臉書澄清,表示自己目前很健康、人也好好的,甚至還在工作旅遊,並怒轟:「YouTube這網頁全報一些不實內容和新聞,(永別了)這是什麼鬼新聞?」

【相關報導|79歲國民阿嬤遭傳死訊!見女兒「崩潰安排後事」 王滿嬌氣炸回應了

王滿嬌氣喊:「竟報這種消息,害我一些親友都緊張得來電詢問,現在時期本不好,為什麼要咒我?」她表示,自己明明不曾得罪過YouTube網站,希望影片能趕快取消、收回,尊重一下人權!不過,王滿嬌本月與藝人唐從聖(從從)出席活動時,期間不僅笑容滿面,精神狀態看起來更是相當不錯,這也讓不少人放心直呼:「別理會假消息!您會一直平安健康」、「滿嬌阿姨永遠健康快樂」、「網路愛鬼扯,您看起來相當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