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片流出!超商浩克流血倒地 警打完人「疑掏機拍照」畫面曝

記者: 陳彩梅
焦點 | | 觀看數:0
又有新片流出!超商浩克流血倒地 警打完人「疑掏機拍照」畫面曝

桃園中壢一名28歲朱姓男子因買不到黑胡椒口味的雞胸肉,在超商失控暴走,還出手毆打到場勸阻的2名員警,宛如「超商浩克」。不過,有網友提供畫面爆料,員警制伏朱男後,用警棍敲打對方頭部12下,導致對方流血倒地,而員警打完人,疑似掏出手機拍照,引發熱議。

▲朱男被制伏後,員警疑似拿出手機拍照。(圖/翻攝自臉書/爆料特區 全民記者

回顧案情,朱男身材健美、體格壯碩,20日上午在超商內失控大鬧,2名員警獲報前來,朱男竟赤裸上身深蹲咆哮,並對員警揮拳施暴,造成其中一名員警被打到腦震盪,隨後朱男情緒稍微冷靜下來,默默坐在超商外階梯,但員警突然抽出警棍,朝著已無反擊能力的朱男猛打12下,朱男立刻用手保護頭、背部,卻還是被打到頭破血流。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特區 全民記者」上傳一段影片,只見朱男雙手被扣在背後、滿頭鮮血,神情痛苦地躺在超商外階梯上,2名員警小心翼翼地攙扶著朱男的頭部,另一名員警則踢開被打斷的警棍後,拿出手機對著重傷的朱男拍照,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員警應該在朱男暴走當下拿出警棍阻止,而不是趁對方毫無反擊之力時動用私刑,質疑員警執法過當。

對此,警方難抵沸騰輿論,21日晚間承認員警情緒失控,且「過度使用強制力」,已將涉事員警記過2次、依法送辦,所長則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並追究責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