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偶像頭朝下摔落舞台「斷牙毀容」!舞台總監竟怒罵:自作自受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19歲女偶像頭朝下摔落舞台「斷牙毀容」!舞台總監竟怒罵:自作自受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19歲成員掛橋沙耶香,去年8月在東京明治神宮球場的演唱會表演時,不慎頭朝下摔落舞台,當場送醫急救,隨後經紀公司回應「只是輕傷」,暫時取消一切活動。時隔8個月,掛橋沙耶香首度揭露傷勢,自爆顏面骨折、斷牙,至今仍在持續接受治療中,而22歲同團成員早川聖來驚爆,事發後舞台總監「SEIGO」植田成吾竟口出惡言,大罵掛橋沙耶香出意外是「自作自受」,掀起熱議。

▲ 掛橋沙耶香不慎頭朝下摔落舞台。(圖/翻攝自 推特/saachanpics   

掛橋沙耶香於今年4月在官方部落格發文透露,當時從2公尺高的舞台摔下來,造成顏面骨折、2處撕裂傷,且掉了一顆牙齒,另有3顆牙齒斷裂、失去神經功能,受傷部位縫合後,疤痕仍相當明顯,至今還在持續接受治療,包括牙齒及表情肌肉的復健。

▲ 早川聖來踢爆舞台總監「SEIGO」植田成吾言語霸凌。(圖/翻攝自 微博/乃木坂46)    

對此,同團成員早川聖來於本月21日上廣播節目時,踢爆舞台總監「SEIGO」植田成吾言語霸凌,不僅私下大罵成員「醜女」、「去死」、「就算少了你一個也沒關係」等,還在排練的時候怒吼「掛橋沙耶香的意外全是你們的錯」、「自作自受」。

儘管節目主持人緩頰詢問「這是開玩笑吧?」,但早川聖來認真表示「我覺得很害怕,如果演出的時候掉下去了怎麼辦,但是這種顧慮是絕對需要的」,讓大批聽眾傻眼直呼:「真的很過分」、「明顯是把舞台事故的責任推給無辜的成員」、「早川聖來真的是我的女王,謝謝你勇敢說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