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1個月生意差!「唐寶寶炸物」換招牌了 新老闆崩潰:受前店家負評打擊

記者: 寧于晨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賣1個月生意差!「唐寶寶炸物」換招牌了 新老闆崩潰:受前店家負評打擊

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街一間炸物店,去年11月因老闆和一名患有唐氏症的男子發生消費糾紛,進而遭網友炎上抵制,雖然過了幾天後風向有所逆轉,但炸物店老闆最終仍決定將店面頂讓出去。時隔半年,該店已悄悄換上新招牌、同樣為一家炸物品牌,不過疑似因受前店家惡評影響,導致新店開業1個多月以來生意慘淡,而老闆也坦言有不少人會前來詢問有關唐寶寶的問題,讓他無奈喊冤自己是在頂下店面後才認識原老闆的。

新北一間炸物店因去年11月爆出唐寶寶糾紛停業半年頂讓店鋪

▲「唐寶寶炸物店」已由新店家頂讓。(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因地理位置極佳,緊鄰捷運頂溪站,該間炸物店過去生意非常好,據周邊的攤商透露,過去還經常大排長龍,直到去年發生唐寶寶事件才黯然熄燈,時隔幾個月後,便於今年4月發現有新炸物店進駐,因開業前幾天還看到前老闆出入,推測新店家和前老闆是熟識。

不過新老闆澄清,他先前並不認識前老闆,是在網路上看到頂讓消息、頂下店面才認識的,當初甚至不確定該店就是涉及「唐寶寶炸物店」事件的店面,並坦言生意有受到先前的負評影響,每日來客量大約為20多組,生意並不理想。新老闆還無奈透露,由於有不少人認出店址,以為是原店主重新開業而來店內詢問,讓他只能無奈地撇清關係。

▲新北永和一間炸物店,去年11月爆出一起「唐寶寶糾紛」。(圖/翻攝自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去年11月初一名母親在臉書發文控訴,稱自己患有唐氏症的兒子到新北永和一間炸物店消費,點完餐才發現忘了帶錢包,隨即向店家道歉,沒想到老闆當眾咆哮、還報警抓人,把孩子嚇到不斷發抖,事件曝光後網隨即肉搜老闆身分,並在Google評價狂刷1星負評,導致該頁面最後直接顯示「永久停業」;對此,老闆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咆哮,當下認為是消費糾紛才選擇報警處理,同時強調自己是正常思維的人,不至於對身心障礙人士欺侮霸凌。

事件在網上延燒數日,後來隨著永和警方還原事發經過,加上唐寶寶媽媽認了在當地挨家挨戶發傳單,網路風向開始有所反轉,而唐寶寶媽媽態度也放軟,強調自己本意並非要把店家搞垮,希望老闆可以趕快復業,並喊話:「我當你第一個客人」,不過炸物店老闆因網路公審身心俱疲,加上店面不斷遭到檢舉,最終還是決定頂讓店面。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