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產餐廳「死松葉蟹遭當作活體售賣」 被發現後竟還公開嘲諷顧客

記者: 林昕哲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中海產餐廳「死松葉蟹遭當作活體售賣」 被發現後竟還公開嘲諷顧客

在一個普通的週五晚上,台中的美食愛好者可能會期待著一頓美妙的海鮮晚餐準備迎接週末到來。不過,對台中這位顧客來說,她的餐桌驚魂記比她預想的要為糾結得多。

▲ 餐廳死蟹當活蟹賣,卻解釋鮮度一樣,讓消費者難以接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爆料公社》貼文,在台中市的一家知名水產餐廳,一名女子期待著品嚐她預先訂購的活體松葉蟹。可惜,當她的期待已經達到高點時,餐廳卻送上了一隻已經死亡的螃蟹。不僅如此,餐廳的員工還對她做出了奇怪的解釋:「因為冰鎮所以活動力比較低。」然而,經過一番追問後,餐廳終於承認,那隻螃蟹在下午五點多就已經去世,然後被冰藏,等待用餐時間到來。

該女子感到憤怒,指出活體和死亡的海鮮價格存在巨大差異,並強調店家應該在決定價格之前確認清楚。結果,她只能選擇更換活體帝王蟹,但直到用餐結束,餐廳也未對此事做出任何解釋。這位顧客的投訴引發了網路上的公憤。讓人難以接受的是,這家餐廳甚至在公開回應中公開了該女子的照片,還帶有一絲嘲諷「您吃得也很開心不是?」。然而,公眾對此表現出強烈的反響,譴責餐廳的行為。

在爆發數天後,餐廳才在臉書上回應,承認他們未能完全提醒顧客關於松葉蟹的情況,為此表示深感歉意。他們也承認因為服務員的錯誤傳達訊息,導致顧客產生誤解,並承諾將加強員工訓練。對於他們在公眾場合公開顧客照片的行為,餐廳聲稱這是一次「誤會」,並已刪除有關的發布。然而,餐廳的道歉和解釋並未完全緩解公眾的憤怒。網友指出,對於消費者的權益和隱私應給予最大程度的尊重,並要求餐廳在處理這類問題時更為認真負責。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