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韓令無解?鄭容和應邀到北京上節目 疑慘遭檢舉「3天就回韓國」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限韓令無解?鄭容和應邀到北京上節目 疑慘遭檢舉「3天就回韓國」

中國因不滿南韓部屬薩德反飛彈系統,自2016年起實施「限韓令」,禁止南韓藝人在中國演出,不僅多部中韓合作的戲劇就此雪藏,綜藝節目、演唱會等也都接連被取消。不過,去年中國影音串流平台重新上架南韓電影,不少中國節目也開始嘗試重新找南韓藝人上節目,而歌手鄭容和應邀參加音樂選秀節目《奮鬥!新生一班》,卻疑似遭到網友檢舉,結果只在北京待了短短3天就被趕回南韓。

▲ 鄭容和17日抵達北京。(圖/翻攝自 微博/鄭容和

鄭容和17日在微博曬出5張抵達北京機場的照片,開心寫下「北京,好久不見」,還被粉絲拍到他現身北京現代音樂學院錄製節目,但部分中國網友仍對限韓令相當敏感,紛紛向北京廣播電視局檢舉「抵制韓國人來華」,最終鄭容和只在北京待了3天,便原路返回南韓。

▲ 鄭容和20日被拍到返回南韓。(圖/翻攝自 微博/西貝0117

鄭容和19日又在微博曬出自拍時,IP顯示他人已經回到南韓,導致「鄭容和回韓國了」、「鄭容和不參加新綜藝」等關鍵字登上熱搜,引發不少網友猜測。北京廣電表示,「經向愛奇藝了解,平台表示,網傳鄭容和在北京錄製綜藝節目相關信息並不屬實」,並強調「該檔節目後續也不會使用鄭容和作為節目嘉賓,我們將繼續加強節目嘉賓管理,把好人員關、內容關」。

事實上,先前也有消息稱Rain、BIGBANG成員太陽和BLACKPINK成員Lisa將於7月擔任中國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的嘉賓,如今鄭容和的遭遇,引來大批粉絲痛罵平台先斬後奏,導致鄭容和無辜被牽拖,但也有很多人表示 不歡迎韓星,支持限韓令繼續封死,看來目前仍暫時解除無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8: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