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打破杯子!他竟遭外婆摔地「臉插玻璃、頭骨碎」 醫好恐淪植物人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只因打破杯子!他竟遭外婆摔地「臉插玻璃、頭骨碎」 醫好恐淪植物人

中國雲南省昭通市驚傳一起駭人的虐童案,一名2歲男童只因不慎打破玻璃杯,竟被親生外婆重摔至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情況十分危急,醫師透露,由於難哦童年個有嚴重顱腦損傷,即使醫好也有95%的機率會成為植物人。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而涉事外婆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人神共憤的行為曝光後在網上掀起強烈的譴責聲浪。

雲南2歲男童因打碎玻璃杯遭外婆重摔在地

▲雲南2歲男童因打碎玻璃杯遭外婆重摔在地,醫好恐淪為植物人。(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於本月6日發生在昭通市昭陽區一社區住處,男童母親於去年離家,並將女兒和兒子送到外婆家照顧。男童受傷當天,姊姊剛好目睹了整起事發經過,起因於男童不小心摔碎2個玻璃杯,結果被外婆舉起重摔在地,造成男童臉部多處被玻璃扎破,頭部也受到嚴重的骨折傷害。事發後,孩子被送至區醫院搶救,2天後被轉往市醫院救治。

接診醫師坦言,男童有嚴重顱腦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情況危殆。據稱,男童頭內的骨頭已被取下,「75%是醫不好啦,就當是沒有這個孩子了,95%的是醫好之後都是植物人」;當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並依法對男童外婆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消息曝光後,網路上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砲轟:「我不理解,這可是自己的親外孫啊」、「可憐的孩子,不負責任的爹娘」、「這個外婆,究竟有多麼不喜歡自己的外孫…」、「天吶!怎麼會遇到這種老人」、「好可憐的寶寶啊,當媽的真的看不了任何一切對嬰兒兒童不好的新聞」、「每次看到這種虐待孩子的新聞就氣得不行,真的很不理解他們的心理跟行為」、「孩子是無辜的,不應該把大人的怨憤發洩在孩子身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